不支持Flash

WACOM宽屏才是趋势 影拓三代数位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1:14  IT.COM.CN
作者:一夜九次狼,编辑/李永祺 

  随着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普及,WACOM率先推出全球第一款匹配宽屏显示器的宽屏数位板――影拓三代6x11,是专门为使用多显示器或宽屏显示器的摄影师、设计师和艺术家设计的一款专业数位板。影拓三代6x11 加宽的活动区域能够更好地匹配宽屏显示器或双显示器,从而提供了最佳的笔操作体验和提高了数位板的使用率。

WACOM宽屏才是趋势影拓三代数位板

影拓三代6x11 兼容影拓三代所有配件:包括紧握笔、墨水笔、喷枪笔、美术笔、描画笔、5D鼠标等。

WACOM宽屏才是趋势影拓三代数位板

影拓三代6x11简介:

★ 叹为观止的造型设计

★ 全新的可编程数位板键Expresskey™、摆脱键盘束缚

★ 可实现滚动、缩放等功能的触摸带Touch Strip™、提升效率

★ 高达5080lpi的分辨率,细腻表现

★ 全面改良的笔型设计,轻松舒适

★ 提供多种功能笔尖,创作更加自然

★ 漏斗型笔座设计,科学合理

★ 人性化的5键鼠标,操作方便流畅

影拓三代6x11产品规格
产品名称 Intuos3 6x11/A5 Wide 数位板
活动区域(宽×长) 158.8×271.0mm(6.26 x 10.68)
物理尺寸(宽×长×高) 417.6×262.0×14.0mm
电缆长度 2.5m
重量 大约1.4kg
电源功率 少于1.4瓦特
技术参数
紧握笔压感级数 1024级
座标分辨率 200lpmm(5080lpi)
精确度,笔 +/-0.25mm
倾斜范围 +/-60度
笔的最大读取高度 6mm
最高报告速率 每秒200点
数位板键幅度 大约1mm
Touch Strip(长×宽) 52mm×12mm
通讯接口 USB
连接器 USBA
电源要求 DC 5V,小于280MA,来自USB端口或带电USB插座

捆绑软件: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2是继prcoreate painter classic之后又一款全面革新的笔效绘图软件。全新推出的数位板键和触摸带明显改善了数位板的效率性能,在各种图形软件中显著加快了整个工作流程的速度。整套数位板键均是可自定义的,其默认功能为键盘修饰键,WINDOWS下为ctrl和Alt,Macintosh下为command和Option,再加上shift和空格键及所有这些键都可以轻松在WACOM数位控制面板里进行自定义设置/。另外,新的手指感应的触摸带还允许使用者进行屏幕画面的放大缩小和滚动,或者进行按键自定义工作,所有的工作都不需要转移到键盘上来。

多种笔尖的选择:

  Intuos 3拥有三种不同的笔尖—“标准笔尖”(3支),一个“弹性笔尖”一个“摩擦笔尖”,该笔尖的特别工艺增强了笔尖在数位板之间的摩擦力,更接近真实在纸上使用铅笔的感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