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显示器事业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0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杜钢

    长城显示器是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主要部门,现有生产经营面积二十八万平方米,员工超过一千人,年产销量四百万台。长城显示器主要业务分为国际代工业务、国内代工业务和自有品牌业务。其中,中国区自有品牌业务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三十三个省、市、自治区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络,售后服务干线和特约维修站达到162个。自2004年开始,长城显示器连续三年获得了"消费者放心品牌"称号,曾数次和中国长城PC一起作为国礼随国家领导人遍访五洲四海,现在仍承担中国外援电脑项目80%以上的订单任务。

    作为我国民族显示器产业的佼佼者,

长城显示器自1987年研制出国内首台具自主
知识产权
的显示器以来,历经二十年,伴随着中国IT制造业的成长而迅速长大,逐步完成了资源整合、研发技术、生产制造、营销拓展等方面的深厚沉淀,大力推动着中国显示器产业的发展。

    在风起云涌的国际IT大舞台上,长城显示器将会在集团和公司总部航母的引航下,继续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潮流步伐,矢志不渝地为创立中国第一显示器品牌,创建世界一流显示器企业而努力奋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