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路由器关注排行 8月市场关注度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22  IT168.com

    三、本月不同型号关注度前10位无线路由器的关注度增长状况

    随着无线市场的成熟,各大品牌的市场品牌关注度也日渐稳定,已经形成了一定的格局。Cisco-Linksys、D-Link、TP-LINK、NETGEAR、华硕主要占据了比较大的市场,而其它的品牌直接的关注份额差距不大。从关注度的排名上看起来比较平稳,而各厂商市场竞争却十分的激烈。

2007Mon08各无线型号路由器关注度排名增长状况

型号关注度TOP10
上月排名
本月排名
排名升降
D-Link DI-624+A
1
1
保持不变
Cisco-Linksys WRT54GC
3
2
↑1 位
Cisco-Linksys WRT54G
2
3
↓1 位
NETGEAR WGR614
4
4
保持不变
TP-LINK TL-WR541G+
5
5
保持不变
TP-LINK TL-WR641G+
6
6
保持不变
TP-LINK TL-WR541G
8
7
↑1 位
Cisco-Linksys WRH54G
7
8
↓1 位
Cisco-Linksys WRT300N
9
9
保持不变
D-Link DI-624
10
10
保持不变

数据来源:IT168数据中心 2007,09

    从产品的关注度排名可以看出,Cisco-Linksys的产品有四款,TP-LINK的产品有三款,D-Link的产品有两款,NETGEAR有一款。

    DI-624+A本月里排行关注度第一名,其产品不仅将无线传输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而且还拥有增强的安全特性以及丰富实用的功能配备,

性价比优势显著。D-Link在国际国内无线市场确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在国际市场上,D-Link以25%的成绩继续稳居全球消费类网络市场的第一位,其中无线市场的骄人业绩功不可没。

    TL-WR541G+是重新进行时尚外观设计的硬件升级版,最大的突破就是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了,TL-WR541G+在TL-WR54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以及良好的性能基础上,再加上亮丽的外观,其走势一直不错。

    WRT54GC是LINKSYS推出的一款迷你无线路由器,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经过时间的洗礼它愈发显示出诱人的魅力,其售价从刚上市的高价位也越来越接近普通大众,再加上它小巧时尚的设计,实在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网件NETGEAR WGR614无线路由器采用乳白色的外壳和圆润的轮廓,全新形象的指示灯设计,光外观就吸引了相当多的买家购买;同时网件WGR614性能也相当出色,支持VPN穿越、内置高级网络防火墙、具有家长管理等功能,使得网件WGR614非常适合时尚家庭用户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关注度增长走势及市场评述
·二、本月无线路由器品牌关注度增长状况
·三、本月不同型号无线路由器的关注度增长状况
·四、本月不同性能的无线路由器关注度状况分析
·五、本月各价格段的无线路由器产品关注度的对比分析
·六、本月无线路由器关注度总结及趋势预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