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内部原因 戴尔推迟提交第二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46  天极yesky
三人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本周四宣布,由于特定时期的财报修正工作尚未完成,该公司将推迟提交截至8月3日的200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今年8月,戴尔宣布将修正过去四年的财报,预计最高将削减1.5亿美元的净利润。在此之前,戴尔通过一项内部调查发现,为了实现特定业绩目标,公司内部存在误导审计人员和虚报业绩的行为。戴尔将修正2003财年到2006财年之间的所有财报,以及200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戴尔的内部调查从2006年8月开始,共审查了500多万份文件。

  戴尔在提交给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称,该公司将于今年11月第一周提交修正后的财报。与此同时或者此后不久,戴尔将提交2008财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财报。戴尔已经发布了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初步财报,但未来可能有所调整。

  本周四,戴尔股价在纳斯达克上涨0.13美元,报收26.89美元,涨幅为0.49%。过去52周,戴尔的最高股价为29.61美元,最低股价为21.61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