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时AMD唐志德、中科院张云泉博士聊AMD四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15时,AMD公司大中华区计算产品部产品市场总监唐志德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并行计算实验室副主任张云泉博士将做客新浪网,就AMD最新发布的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与网友展开互动交流,欢迎大家参与。

  两年前AMD双核皓龙发布的时候两位嘉宾就做客新浪网,向广大网友介绍了双核皓龙处理器的优势和真双核之间的特征,从而引爆了“真假双核”的话题。

  9月10日AMD发布其首款四核处理器巴塞罗那,在X86业界首次实现在一个硅片上集成四个计算内核,并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拥有出色性能、卓越节能、投资保护和高效虚拟化四大优势。这次二位嘉宾再次联袂同来,是否也将继续两年前的话题呢?答案将在14日下午的专访中得到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聊天入口 >>我要提问

    相关专题:

    AMD发布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

15时AMD唐志德、中科院张云泉博士聊AMD四核

AMD公司大中华区计算产品部产品市场总监唐志德

  唐志德,AMD大中华区计算产品部产品市场总监,作为AMD大中华区计算产品部的产品市场总监,唐志德先生负责制定AMD平台产品规划和详细市场策略

  唐志德先生在AMD公司任职达16年。在进入计算产品部门之前,他曾在AMD多个重要产品部门担任市场营销和销售职位,包括内存和通信产品部门。加盟AMD之前,唐志德先生在摩托罗拉公司担任IC设计工程师。

  唐志德先生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设计专业,并获得工程学硕士学位。另外,他还曾就读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15时AMD唐志德、中科院张云泉博士聊AMD四核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并行计算实验室副主任,国家863高性能计算机评测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 张云泉博士

  张云泉,男,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并行计算实验室副主任,中科院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大型并行数值软件、并行程序设计和性能评价、并行计算模型、海量数据并行处理等。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译著一本。中国高性能计算机TOP100排行榜的主要组织者和发布者。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获中科院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2004,2005和2006年连续三年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全国先进个人。目前兼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学软件分会常务理事/秘书长,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委会委员,国家863高性能计算机评测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