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CEO:虚拟化技术将让网络繁荣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2:37  泡泡网
作者:包研

    泡泡网产业资讯9月13日,据外电报道,网路设备龙头Cisco Systems Inc.CEO John Chambers 周三在出席VMworld论坛时,大力提倡 虚拟化技术,表示此一热门技术将有助于扶持网路产业 ,重现1990年代荣景。

  Chambers指出,虚拟化将掀起‘第 2阶段的革新’,让1990年代中期产业蓬勃发展的景况再度上演,当时使用网路的人数大幅攀升。

  虚拟化技术可让企业用于储存资料的伺服器同时使用多个作业系统,在节省昂贵的实体设施的同时,也能 让伺服器执行更多工作。

  这也可说明主办此次论坛的虚拟化软件公司VMware Inc.(VMW-US)为何会在

股票初次上市时获得投资人热烈 追捧。VMware上个月挂牌首日大涨 75%,是今年至今上市表现最佳的个股。

  Cisco一直非常积极推广虚拟化产品,并在周三发表了VFrame硬体和软体平台,可与VMware的虚拟化软体结合。

  更进一步来说,扩大美国和新兴市场的网路使用人数,可望提振Cisco所制造网路基础设施的需要,对公 司业务的将有类似1990年代的助益。

  Chambers表示,消费者网路服务,诸如社群网站和影片分享网站愈来愈受欢迎。这类服务‘将将未来数年 强力扩张到企业,这是资讯技术产业再度吸引人的地方 。’

  Chambers展示了虚拟化技术,让企业可监管网路服 务的使用情况,并透过网路在必要时自动提升附加的伺 服器空间。他说:‘这是CEO的梦想,只要一个动作, 不用花上几个月等待增加伺服器储存空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