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泰国卷入纠纷 运营商开天价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2:37  泡泡网
作者:包研

    泡泡网产业资讯9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国CAT电信董事会昨晚宣布,由于华为推迟交付价值71泰铢(约合人民币16亿元)的CDMA网络设备,将对其施加最高每日9千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100万元)的罚款。

  泰国CAT电信发言人Piriya Siriboon昨晚表示,华为设备交付日期比合同约定的推迟了229天。根据合约,华为原定在今年1月26日前,将51省的800座CDMA基站交付CAT电信。以此计算,这229天的罚金最高将达人民币48亿元,是合同金额的三倍。

  CAT电信董事会还表示,如果华为未在其限定的期限前交齐罚金,将诉诸法律。CAT电信将在与华为协商后确定最终罚款金额。

  Piriya Siriboon表示,公司董事长就此事与中国驻泰国大使沟通,此前华为已向中国大使馆通报了与CAT电信的合同纠纷。

  针对CAT电信的指控,上周,华为(

马来西亚)公司总裁兼CEO维克多·王(Victor Wang)否认了违约之说,并表示无法接受CAT电信的罚款决定。他解释称,华为同CAT电信的分歧主要是双方对于交付截止期限存在误解:CAT认为,华为已经承诺将于1月26日之前交付全部网络,其中包括高速数据芯片组;但华为认为,该公司提出的截止期限是在2006年12月前交付网络基础设施,2008年1月前交付数据软件。

  维克多·王表示:"数据软件仅仅是补充性产品,即使没有数据软件,也不影响CAT的CDMA网络投入商用。也就是说,数据软件同核心网络没有任何关系。CAT电信指控我们安装的网络存在技术问题也没有道理,因为我们交付的基站都通过了CAT电信工程师的测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