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看华硕TA891机箱实力演绎品质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1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笨猪     自华硕公司推出自己的机箱产品线以来,一个个具备过硬品质的经典产品,配合华硕完整的服务系统,一直深受广大DIY用户的青睐,同时也使众多消费者对华硕机箱的每个新品都充满期待。这不,最近小编就在市场上发现了一款新的华硕机箱精品——TA891,相信喜欢华硕产品的人都知道TA-8系列一直在华硕这个优秀的机箱队伍中以实力著称,那么这个新成员实力会不会青出于蓝胜于蓝呢?是不是很想赶快一睹TA891的风采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细看它的实力演绎吧!

细看华硕TA891机箱实力演绎品质风采
时尚造型 个性十足

  承袭了华硕机箱精工细琢作风的TA891,通体稳重的黑色,在前面版金属银质感边框的衬托下,使机箱整体透出时尚的气息,配合蓝色 LED 灯光,更显其个性十足。
  同时前面板的整体规划也在简约中表露其对时尚的追求:最上部为带有ODD 盖板的光驱和扩展仓位;中部为软驱及独立的前置音频输入输出接口、USB接口(两个)设计,更方便、更实用;最下方两侧则为个性的前置风扇散热通道,而中部就是电源开关和重启键,华硕金属的Logo也被安排在下方中间位置,极为醒目。

  系统散热方案 强劲散热能力
  
  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新的科技解决方案的华硕电脑,以自身为典范,所有产品严格的遵循了38度机箱的品质,而TA891在散热设计上亦进行了系统的优化处理。

细看华硕TA891机箱实力演绎品质风采
前置风扇孔

  超强的系统散热解决方案使TA891具有优异的前后空气对流散热方式——前置风扇孔支持2*80MM、后置风扇孔支持2*80MM系统风扇、标配1个80MM风扇、侧面CPU散热孔、VGA散热区域,外加内部CPU空气导管,形成了内部空气流通顺畅的环境,让TA891整体发挥出强劲的散热效能,使热量更快散发。

细看华硕TA891机箱实力演绎品质风采
CPU 空气导管、侧面CPU散热孔、VGA散热孔

安装轻松,DIY更随意
  支持ATXA、MATX主板的华硕立式机箱TA891,侧板采用了具有专利手拧螺丝的“免螺丝工具拆卸”设计。大量的卡、扣设计让繁琐的安装变得轻而易举,同时优异的机械设计更是带来了稳定的安全装卸。另外,各种预留的接口、导轨让你DIY时方便之极。而且各个细节部分全部采用了卷边不伤手设计,特别适合经常需要装拆配件的DIY们使用。

细看华硕TA891机箱实力演绎品质风采
机箱内部结构

绿色环保 贴心负责
  如今的“绿色消费”已经变成一个全球化的热点,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活品质。华硕作为国内环保应用积极倡导者与IT技术引导者,本着对环保的重视与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以不可比拟的技术优势,于今年3月1日率先在电脑机箱行业实现了全线产品通过RoHS认证,将对用户的贴心负责进行到底。TA891当然也是其中一分子:0.6MM的优质镀锌钢板,材质更绿色,使有害物质远离我们;根据机箱辐射分布情况设计EMI弹点,让机箱具有良好的闭合性,有效防止电磁辐射外泻。
细细看来,同属于华硕TA-8系列的TA891秉承了该系列产品贯有的优点及特有的属性——先进的机械、散热技术以及个性的时尚造型,加之其独具的气质和特点,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上,甚至是一直备受关注的环保问题,都展现了TA891对用户悉心周到的体贴,以及自身强大的实力,是一款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如果你对华硕TA891感兴趣,就赶快下手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