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C 203VW宽屏液晶价格上涨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1: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CooKie火舞

    【辽宁行情】今天火舞东软一楼转悠的时候看到了熟悉的商家,据商家介绍:AOC具有“大师的蒙太奇”之称的203VW 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价格由1599元冰点价格一下上涨百元,目前最新的市场报价为1699元。这个信息为近期有购买液晶显示器的朋友们敲响了一个警钟,火舞也再次提醒各位:液晶要涨价了,要买赶紧买吧,再不买就不合适啦。

  另外,除了AOC以外火舞还从DELL中国直销中心的销售代表处了解到,DELL的19寸宽、20寸宽、22寸宽规格液晶当中的部分型号也有了不同幅度的价格上扬,正式的涨价是从上周五开始的。

AOC203VW宽屏液晶价格上涨百元
AOC 203VW液晶显示器

  这款203VW显示器在外形方面采用了流行的黑白套色外观作为产品的整体基调,使其整体看起来具有很强的层次感的同时又不缺乏沉稳的商务气息。时下流行的超窄边设计可以将硕大的可视面积更多的呈现给用户,让用户可以充分享受大屏带来的视觉快感。OSD按键的设计十分具有新意,摒弃了传统的面板底部设计,而将OSD按键设置在右侧边框底部纵向排列,看起来更加时尚。底座采用双层设计,很好的突显了整体的层次感,为整体增添时尚元素。

  性能部分,203VW采用了具有16.2M显示色彩数的TN面板,700:1对比度,大大增强了画面色彩表现力和层次感,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视觉效果。5ms极速响应时间大大减少了拖影现象,300流明亮度满足用户需要。值得一提的是,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采用的分辨率与22寸宽屏相同的1680×1050,点距仅为0.258mm,画面更加清晰、细腻、逼真,从而使整体的显示效果满足高要求用户的需要。

  此外,该显示器还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可拆卸的USB super BOX(多功能USB集合器)的宽屏液晶,它包含了2个USB2.0接口,9合一读卡器,蓝牙无线适配器,负离子发生器,这为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在接口部分,AOC 203VW提供了DVI-D和D-SUB双接口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日常的应用需要。另外该显示器在背后部分还内置了一对多媒体音箱,虽然说音质效果与外置有源音箱无法比较,但是对于那些非专业级的用户来说音质还是可以接受的。

  写在最后:从AOC 203VW 20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上涨我么又能看到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大规模的液晶显示器价格上涨即将开始了。另外,火舞在周一的时候得到了三星液晶显示器9月8日最新发布的全系列液晶显示器媒体价格表,从价格表中火舞发现最新发布的价格当中有部分主流型号产品的价格有50元左右的下降,火舞预测这也是在涨价之前的最后一次价格下调了。还是那句话,有买液晶显示器的持币者们赶快出手吧。

  [品牌型号] AOC 203VW
  [参考价格] 1699元
  [经销商家] 新立新电子
  [咨询电话] 024-239672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