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A690VM2MA-RS2H主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0: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ighbury     整合主板凭借自身配有的集成显卡以及出色的稳定性,成为了许多追求低价优质客户的首选产品。而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整合主板之王,富士康A690VM2MA-RS2H目前仍然持续热卖,并且搭乘暑促末班车给出了更为实惠的价格,近日下调至499元,于9月20日前购买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当前热门游戏彩虹岛的超值游戏点卡和超酷超炫的游戏装备。

富士康A690VM2MA-RS2H主板降价
富士康A690VM2MA-RS2H主板售价为499元

  富士康A690VM2MA-RS2H是一款采用AMD 690V+SB600芯片组的整合主板,集成了X1200显卡,支持AM2接口的全系列AMD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三相回路供电,采用半封闭式电感和大量日系高品质滤波电容,做工扎实,用料充足。

富士康A690VM2MA-RS2H主板降价
扎实的供电电路,大量采用KZG电容

  提供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一个PCI-E x16显卡插槽,2个标准PCI接口和一个PCI-E x1接口。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4个SATAⅡ接口,支持RAID。还提供了一个IDE接口,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与同门兄弟690G相比,690V取消了内置DVI或HDMI接口,只提供了单一VGA输出。

富士康A690VM2MA-RS2H主板降价
TIGER-ONE智能控制芯片

  TIGER-ONE是富士康独家的智能控制芯片,A690VM2MA-RS2H正是使用此项技术的主板之一。它集各种特殊的技术和功能于一身,该芯片是结合软硬件及对应BIOS的控制芯片,具备了超系统电压以及大幅度提升系统超频能力,自动侦测和调整系统状态挖掘系统潜力、将系统使用最佳化。主板通过“TIGER-ONE”芯片的配合令超频可以在普通的操作系统中实现,无需进入BIOS画面,菜鸟们也能享受超频的乐趣。该芯片为系统状态进行实时监测,为不同使用环境提供了不同的使用模式。当系统温度、电压及风扇转速出现异常时,将会立即报告给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从现在开始到9月20日结束,富士康正在举办“释放压力,玩转690”活动,在此期间通过富士康指定的经销商柜台购买富士康A690VM2MA-RS2H主板,便可凭借主板唯一的SN登陆富士康官方网站活动专区进行注册。只要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即有机会获得盛大彩虹岛游戏点卡:第一位至第五位登陆注册的用户,可获得价值200元的游戏点卡;第69位登陆注册的用户,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超级幸运游戏点卡,另有100人可获得20元的游戏点卡!同时,活动期间的注册参与者均有机会得到超级帐号,获得彩虹岛送出的超酷超炫的游戏装备,数量有限,一定要抢先注册,先到先得!(注﹕SN设定只可注册一次)

  面对丰厚的奖品和高性能的表现,也许仍无法令您有所心动,但A690主板在本次活动期间所报出的499元低价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值诱惑。作为一款搭载了高性能集成显卡并且做工精良的主板,富士康A690在同类产品中具备了极高的性价优势!与本次A690主板活动同一时间进行的还有富士康购机月活动,买P35、G965、945PL主板同样惊喜连连,相关详情敬请登陆www.foxconn.com.cn进行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