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与微软即将宣布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42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Sun系统公司与微软公司在本周二晚些时候的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计划将会在今日发布二者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份媒体通告称,微软与Sun“两家公司将会举行一次电话会议,以专门探讨扩展合作的问题。”这次电话会议将会由Sun系统集团的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与微软服务器与工具部门副总裁Andy Lees合作主导。

  目前还不明确这两家公司将会发布什么,不过而这早在2004年4月份就已经发布过合作计划,但直到目前还没有对技术世界产生任何影响。也许本次Sun与微软将会针对虚拟花软件等产品进行深度合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