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2007新丝路大赛特别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嘉

  2007年9月9日(中国,三亚)——07年九月的三亚刮起一股科技时尚风潮,科技与时尚就像一对亲密恋人相约在美丽的三亚,正在打造一场“科技拥抱时尚,美丽从芯开始”的视觉盛宴,科技的英特尔和时尚的新丝路在三亚梦境的椰林、碧海、蓝天、白云间完美上演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科技拥抱时尚,美丽从芯开始”的理念来源于英特尔与新丝路模特大赛合作的碰撞。9月9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为“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英特尔·2007新丝路大赛特别合作伙伴

    总决赛特别合作伙伴”,这也是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首度与时尚盛典的合作。新丝路模特大赛作为中国时尚界的顶级盛典之一,已有18年的历史。主办方期盼在本届大赛中加入新的时尚元素,让大赛散发全新魅力。而英特尔公司在不断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迅驰科技的不断完善与发展为人们带来没有束缚的移动自由,并悄然引领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和时尚的生活方式。

英特尔·2007新丝路大赛特别合作伙伴

  在本次时尚盛典上,英特尔科技成为耀眼的新元素,除了在大赛中设立“英特尔科技训练营”,对经过长达6个月15个分赛区角逐进入决赛的所有选手进行时尚科技培训以外,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还特别设立了“英特尔迅驰科技人气小姐奖”,旨在通过以这样的合作方式打破科技与时尚的传统结合模式,真正实现“科技拥抱时尚”的美丽愿景。而科技与时尚亲密接触也将为大家呈现一场更加精彩的大赛。

英特尔·2007新丝路大赛特别合作伙伴

  如今的时尚生活已不在囿于传统时尚的观念 。随着信息浪潮和科技的发展,现代人渴望一种更加自由的时尚生活方式。在“英特尔科技训练营”中,美丽的模特将参加英特尔™迅驰™技术普及课程,并体验基于最新一代迅驰双核笔记本电脑的出色性能。经过培训,模特们将使用富媒体博客这一全新的的网络工具来抒写她们的时尚科技生活感受,并与网友分享他们在参赛中的所想所得。英特尔和主办方还将会在训练营中甄选出10名选手进入“英特尔迅驰科技人气小姐奖”的选拔,她们将在随后的10天集训中利用博客日志,不断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集训感受并深入体验英特尔迅驰科技所带来的时尚感受。最终由网友们评选出最受欢迎的“英特尔迅驰科技人气小姐”。

英特尔·2007新丝路大赛特别合作伙伴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总监张文翊女士和新丝路总裁李小白来自科技和时尚的领军人物第一次握手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文翊表示,“我相信在美丽的三亚,英特尔与新丝路所开创的‘美丽从芯开始’会为所有人带来一场全新的时尚科技体验,它将唤起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最新的时尚科技潮流,而此次合作也必将对时尚和科技产业产生深远影响,我们期待着‘美丽从芯开始’真正走入每一个渴望时尚精神的消费者心中。”

  作为世界领先的芯片创新企业,英特尔不断将领先科技和最新、最时尚的应用模式带给中国消费者。今年5月,英特尔发布的最新的迅驰处理器技术,为消费者体验时尚动感的移动生活提供了最佳选择。英特尔迅驰平台的出色整体设计,可以实现更低的功耗,更低的发热量,以及更为紧凑迷你的芯片接口集成化,从而带动笔记本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创意。在任何场合,任何空间,迅驰笔记本的轻薄便携,秀外慧中随时随地带给你独特的品位。此次英特尔与新丝路(北京)模特机构联手旨在倡导全新的时尚科技理念,而通过与顶级时尚赛事合作,会让更多关注时尚科技的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最新的时尚科技潮流。

  新丝路总裁李小白一贯推举的“美丽经济”理念正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认同,此次世界知名IT芯片厂商英特尔与中国顶级模特赛事新丝路的全“芯”合作却并不仅仅是一项“美丽经济”,它是一次科技与时尚的深情拥抱。时尚科技的神奇魔力将让模特们在三亚的T台上散发出从“芯”开始的诱人魅力,而此次的合作也必将会对时尚和科技界产生深远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