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牵手神州数码 抢摊中国投影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03  IT168.com

  近日,全球知名IT厂商宏碁集团与中国IT分销巨头神州数码正式宣布,双方将在投影机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宏碁投影机即日起全面进军内地市场,神州数码成为其在国内的唯一总代理商。这是继神州数码分销宏碁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等产品之后,双方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分析人士认为,凭借投影机领域的强大研发制造实力,再加上神州数码成熟广泛的渠道体系,宏碁势必将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的又一支重要力量。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之一,宏碁很早就进入投影机领域,并很快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例如在欧洲市场,宏碁投影机已跻身市场前列,这也侧面体现出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

  对于蓬勃发展的国内投影机市场,宏碁虽然进入略晚,但同样也是雄心勃勃。根据IDC研究机构的预计,2006年到2010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38.9%左右,是IT产业中不多的亮点领域之一,这给宏碁等品牌都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选择国内规模最大、尤其在投影机具有成熟操盘经验的IT分销商神州数码,作为其唯一总代理,足以见得宏碁开拓中国投影机市场的决心。

  宏碁投影机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宏碁投影机已经拥有了成熟的技术和产品。目前宏碁推出的多款DLP投影机新品,在色彩呈现、亮度、对比度、便携性以及寿命和性价比、以及4000小时灯泡寿命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而神州数码连续十年都是国内IT分销的翘楚。我们相信借助神州数码强大的投影机渠道网络体系,以及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宏碁投影机必将取得非常快速的发展。”

  神州数码相关人士表示,“神州数码与宏碁在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等领域已经合作多年,双方磨合的非常好。而且宏碁品牌在经销商、消费者的心目中,具有极佳的品质和性价比口碑。此次神州数码又成为宏碁投影机的国内唯一总代理,标志着宏碁对神州数码的肯定和认可。神码未来将投入足够的资源和精力,为宏碁投影机构建其成熟的渠道分销体系。”

  据介绍,此次宏碁和神州数码在签约之时,将在全球和国内同步上市几款投影机新品,包括超值4999系列、超便携系列、高亮度系列、适应最新宽屏和Vista的新品等等。这些产品无论是性价比、品质,还是创新功能等方面,都对商务和教育用户具有极强的吸引力。一流的产品技术实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再加上占据中国投影机30%以上经销市场份额的神州数码鼎力帮助,我们相信,宏碁投影机未来在国内将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