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选最关注产品 九月酷睿2品牌机购买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57  IT168.com

海尔 轰天雷H8-B010

参考价:7499元

优点:润眼显示器保护双眼

缺点:没有明显的缺点

  海尔电脑作为电影版《变形金刚》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电脑官方合作伙伴,借助电影在暑期热映的势头,海尔电脑的销量也一路看涨,其中这款轰天雷H8-B010的销售势头特别的猛烈。即使现在暑促已经过去,凭借其高端的配置,仍然是市场上受关注的焦点。

  轰天雷H8-B010整体机身采用纯黑色磨砂材质,配以银灰色为装饰,局部地方再搭配上海尔常用的蓝色条纹,使得整机外形更赋时尚感和科技感。机箱与高品质的音箱在外观上也相辅相成,圆形直柱银灰色的设计,时尚新颖、动感十足,极具古罗马的建筑风格。整机这种一体性的产品设计,立体感极强,看上去也非常具有金属质感,与变形金刚的外形有异曲同工之处。

只选最关注产品九月酷睿2品牌机购买推荐(5)
海尔 轰天雷H8-B010

  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2 E4300双核处理器,1.8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搭配2G DDR2的内存、250G 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保证数据运行的畅通和拥有广阔的储存空间。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GT 256M独立显卡,应付现在市面上的主流游戏不成问题,再配上22寸的润眼宽屏液晶显示器,使你在欣赏大片和玩游戏的同时,也能很好的保护双眼。另外,此款机型还超薄的防水键盘和4D飞轮设计的多功能人体工学鼠标,预装系统是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评:轰天雷H8-B010鲜明的轮廓和极具金属质感的外观,与《变形金刚》的造型遥相呼应。酷睿2处理器、2G内存、250G的硬盘和22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性能上也非常强劲,可以很好的满足广大用户欣赏大片和应付主流游戏的需求。如果你追求时尚,同时又喜欢《变形金刚》那极具金属质感的外形,就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天骄S3041i
·惠普 畅游人u6155cn
·神舟 新梦G6000
·戴尔 Inspiron530s
·海尔 轰天雷H8-B010
·五款台式机配置对比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