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华UPS产品通过中国中标节能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26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日前,中国中标节能认证中心顺利通过对科华1-400KVA高频、工频UPS产品的检测,并颁发了节能产品认证书。中国中标节能认证是国家唯一授权对节能产品实施节能认证的权威机构,此次通过节能认证,再次证明了科华UPS产品的高超性能和节能环保。

  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顺应目前国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品政策,于近期制定颁布了《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根据此《意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用财政性资金进行采购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相同条件下,应优先采购节能清单所列的节能产品。今后拥有认证书的电子产品将是进入政府采购的唯一通行证。

  作为国内最大的UPS生产商,科华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并走在行业的前沿。早在2006年初,为顺应和开拓国际市场的需要,科华就确立了绿色环保节能的发展方向,并斥资引进国际ROHS节能环保生产设备,相继推出符合ROHS国际标准的节能产品。此次中标节能认证的通过,不仅满足国内广大用户对节能环保产品的需求,更能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和效率。v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