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ART以65%的份额独领交互式白板销售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06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SMART技术有限公司宣布,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在全球的销量突破65万台。业界知名的调研公司Decision Tree Consulting (DT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全球所有交互式白板厂商的总销量约为100万台。数字显示,SMART的销售市场份额约为全球总销量的65%。DTC公司已经连续7年跟踪调查交互式白板的销售情况。SMART最初5年累计年增长率为26%,此后10年的累计年增长率达41%。公司自1991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交互式白板以来,一直稳居交互式白板市场的榜首。

  去年,SMART的累计销售额超过了10亿加元,全球约有60多万间教室、会议室和培训中心安装了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迄今为止,交互式白板的需求日益增长,全球各地的教育机构都在应用交互式白板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帮助学生们掌握21世纪人才必须学会的职业技能。许多学校都把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作为教学的标准配置,因为交互式白板的使用提高了老师的工作效率和学生的学习成绩。约有100多个国家的1500多万学生在课堂上借助SMART产品进行学习。全美前500个校区的82%都在使用SMART产品。DTC预测,交互式白板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增长三倍,而且到2010年,每七间教室就有一间将安装交互式白板。

  SMART公司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SMART在市场上被广泛接受,反映了我们对客户需求的承诺,力争在创新、质量、服务和性能方面设立业界的标准,从而让SMART成为客户的首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