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达消费数码影像输出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37  天极yesky
办公外设新闻组 

  柯达的消费数码影像输出,随着遍布大街小巷的柯达影像网络店和大型的数码冲印设备早就已经深入人心,在柯达传统长项卤化银技术之外,柯达也积极的研发了更多更先进,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输出方式,包括了降低一半耗材成本的柯达喷墨打印一体机,建立在热升华打印技术之上的柯达数码速印站和快照热升华打印机,这这几位“后起之秀”凭借着其技术特性和应用价值打造了一片全新的市场。

柯达消费数码影像输出家族

  柯达 EASYSHARE(易享)系列多合一打印机

  柯达2007年2月发布的EASYSHARE(易享)系列多合一打印机拥有独有的使消费者能够以支付得起的成本使用高品质颜料墨水,输出清晰、色彩鲜艳的文件和柯达专业冲印质量的照片。这种墨水使消费者打印每一份东西最多可以节省50%的成本。新型打印机在提供比市场上其他领先的消费喷墨打印机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的同时,还提供了极高的打印质量和易用性。

  该打印机拥有独有的KODACOLOR技术,使消费者能够以低成本打印出清晰的文档和达到柯达专业冲印质量的照片。KODACOLOR技术是四个关键要素的组合—即颜料墨水、微孔相纸、色彩和影像科学以及微机电系统(MEMS)打印头—可以为普通图文打印和色彩艳丽的彩色照片打印带来非凡的效果。

  柯达数码速印站(自助相站) Kiosk

  随着数码相机和拍照手机保有量的急速增长,数码冲印已经成为了影像输出的新趋势。与此同时,影像消费者要求享受更快、更方便、更有趣的服务体验,于是,即印即取式的数码冲印服务成为了势不可挡的新潮流。柯达数码速印站就是这样一款迎合消费潮流的数码速印解决方案。第一台数码速印站由柯达和利盟国际有限公司(Lexmark International Inc.)于1999年共同开发成功,采用热升华打印技术。热升华打印技术是一种干式输出技术,利用热能将薄膜上的染料转移到接收带上,利用简单而可靠的设备进行打印,具有连续色调和高分辨的特性,这对于获得高质量影像至关重要。该系统具有非常好的影像稳定性,系统也不会污染生态环境。

柯达消费数码影像输出家族

  快照热升华打印机 Printer Dock

  在数码影像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家庭照片打印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面向这一新的市场,柯达家用打印部于2004年成立,致力于推广高品质的家用照片打印产品。柯达的快照打印机采用热升华技术,专门用于制作小尺寸的照片。

柯达消费数码影像输出家族

  柯达的快照打印机产品线的最新两款产品包括柯达证件照打印机500ID和柯达G600多功能底座打印机。所有这些打印机都采用带有 Xtralife 涂层的柯达相纸,从而使照片具备了防水、防尘的功能,并可长期保存。多功能底座打印机与柯达数码相机捆绑销售的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照片输入和输出的完整解决方案。正是由于柯达快照打印机的绝对优势,柯达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快照打印机市场上都占据了最大份额,在其它主要市场上的份额也在逐步扩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