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降千元 近期降价最猛酷睿2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04  IT168.com
    近日英特尔的高端酷睿2处理器疯狂跳水,而主流的酷睿2 E4300/E4400处理器也持续了小幅降价,面对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价格的不断下跌,消费者无疑成为了其中最大的获益者。而在PC市场,占据了性能优势的酷睿2机型,因为具备出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40%。能够真正做到图片编辑、视频处理、文件下载、系统备份等任务的同步进行,更好的满足用户在多任务处理方面的需要。所以,酷睿2机型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娱乐用户的青睐。而为了能让广大消费者从酷睿2机型的降价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下面就来像大家推荐几款目前PC市场上,降价幅度较大的热门酷睿2整机。

TCL 锐翔S8630

参考价格:5400元

优点:酷睿II+独显、抗菌键盘、TCL守护天使、预装Vista系统
缺点:显卡性能较弱,机身狭小升级扩展受限

市场关注指数:★★★★☆

    TCL锐翔S8630是专为崇尚健康、舒适生活的年轻白领量身设计的时尚家居PC,该机采用轻巧时尚的纤薄机身设计,拥有酷睿II+独显的主流配置,此外TCL锐翔S8630还随机附赠了“TCL守护天使(网络过滤)、TCL智能盾、盛大EZPLAY家庭娱乐”等多款特色功能软件。当然该机最大的卖点,还是内置了能够净化空气、消除室内异味的负离子发生器。

狂降千元近期降价最猛酷睿2品牌机导购
TCL 锐翔S8630

     从配置上看:TCL 锐翔S8630采用了性能强劲的Core 2 E4300双核处理器(1800MHZ的主频、800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主板采用VIA P4M890+VT8237R芯片组、标配1GB DDRII 533MHz内存、160GB(7200转8M缓存)SATA高速硬盘、内置16X倍速DVD光驱,显卡采用的是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7100GS独立显卡(128MB显存),该显卡能够支持Vista华丽的Aero界面。此外锐翔S8630还配备了19寸“极宽”系列宽屏液晶显示器(5ms)。在接口配置方面:TCL锐翔S8630为您提供了6个USB 2.0端口(前置2个、后置4个)、VGA模拟输出、AUDIO接口、10/100M以太网卡等常用设备。

    点评:作为一款以健康时尚为主题的时尚家居PC,TCL锐翔S8630在外形设计上引入了更多现代家居的时尚元素,其经过橙色条纹修饰的黑白色mini机箱,与相同色调的19寸大屏液晶相搭配,给人的感觉既时尚又个性。而在整机配置方面,高性能、低功耗的酷睿II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DDRII内存的配置,使锐翔S8630无论是在办公学习、还是多媒体应用方面均表现出色。只是其配备的显卡性能较弱,在3D游戏和图形处理方面稍显逊色。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 锐翔S8630
·戴尔 Inspiron 530
·宏基Aspire G3800
·海尔 轰天雷H6-B020
·长城 嘉翔G(G66300E)
·产品配置对比及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