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WOW一起远征 高中低档游戏配置大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 WOW燃烧的远征上线 我们该怎么配电脑?

  9月6日,正值开学之际,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放,自此,大陆的《魔兽世界》玩家们也可以扮演新的德莱尼和血精灵种族,体验全新的剧情,穿越黑暗之门,进入破碎的外域世界,在升级到70级的过程中获得全新的技能和天赋。据说,《燃烧的远征》中有成百上千哥崭新的任务在等待着玩家区完成,并且级别较高的玩家还可以乘坐飞行坐骑抵达一些别人无法到达的区域。

  可以说,《燃烧的远征》是一款史诗级的游戏,它等待着无畏的勇士们前往探险,这款资料片完全是所有《魔兽世界》玩家不可错过的,但是,要玩爽它,肯定需要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脑。

随WOW一起远征高中低档游戏配置大阅兵
《燃烧的远征》正等待着勇士们来踏上这个征途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魔兽世界》游戏对内存容量的需求是异常恐怖的。512MB内存尽管也可以勉强地运行这款游戏,但在单位较多的场景时根本无法达到流畅效果,而1GB内存看似足够,但它仅仅是起步,如果玩家有双开的要求同样会非常吃力,在这个内存疯狂降价的时候,直接配备2GB内存来畅游《魔兽世界》无疑才是最合适的。

随WOW一起远征高中低档游戏配置大阅兵
GeForce 8600GT显卡非常适合《燃烧的远征》

  熟悉《魔兽世界》的玩家应该都比较清楚,这款游戏对显卡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目前还有许多玩家仍然在使用GeForce 4显卡支撑。不过要真正体验到《燃烧的远征》那更绚丽的画面效果,一款主流的显卡是不能少的,就目前来说,GeForce 8600GT或Radeon HD 2600XT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大规模降价的GeForce 7900GS或Radeon X1950GT也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尽管我们在这里针对《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进行了一些分析,让大家初步了解到目前什么样的硬件最适合这款游戏,但不同的玩家,投入到电脑上的预算是不同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预算直接上2GB内存,同样也不一定所有人都能使用独立显卡,如此一来就需要针对高、中、低不同档次预算的玩家分别对待,今天我们就从低到高,向大家推荐几套最适合《燃烧的远征》的游戏配置,供大家参考。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向中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WOW燃烧的远征上线 我们该怎么配电脑?
·3000元档 AMD 690G最适合《燃烧的远征》
·6000元档 最适合《燃烧的远征》主流配置
·10000元档 四核电脑双开魔兽绝不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