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陈晓燕:巴塞罗那绿色节能性能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2007年9月10日上午,AMD在京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真芯可鉴 四核无双”的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全球首发礼。在会上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陈晓燕女士进行发言。

  以下是发言内容:

  尊敬的郭总、王总、Phil Hester先生,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上午好!非常高兴参加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发布会。

  在此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隆重发布之际,我谨代表惠普公司,向AMD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惠普公司与AMD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和高性能平台,以满足企业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两家公司在服务器、桌面计算、移动计算各个领域都有着非常深入而广泛的合作。

  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架构,在业界首次实现一个硅片上集成四个计算内核,并通过多项业界独一无二的创新技术,使得它在绿色节能、计算性能、虚拟化等方面表现突出,其综合性能实现了大幅提升。同时,AMD四核皓龙处理器使系统厂商实现从双核到四核的平滑升级。我们将很快推出基于AMD四核处理器的产品。

  在此,祝AMD巴塞罗那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