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点评索尼CR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09  新浪科技

  索尼CR13

评委点评索尼CR13

索尼CR13

  驱动之家总经理董超:索尼CR13是2007夏季Sony新款笔记本中的平价时尚机种,虽是14寸机型却颇有延续13寸C系列的味道。鲜艳活泼的四色款式让人耳目一新,并有LED底灯、独立屏幕开关、摄像头等新特色,SantaRosa平台搭配独立绘图芯片,也提供了合理的效能表现。CR系列的特效底灯,装设在机身前侧中央的下方斜面,由四颗白光LED与三颗蓝光LED组成,会在各种机身状态下,呈现不同灯光组合的效果,将光线投射在桌面,虽然没有多大的实际作用,但看起来真的是超级炫!

  太平洋电脑网总编王皇文:索尼在时尚方面一向傲视群雄,而CR13则将其发挥到了极致,拥有多种颜色可选的钢琴喷漆,让这款机型更像是一件艺术品。而迅驰4双核独显的高配置,则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朋友的需求,秀外而慧中,这就是索尼的CR13。

  IT168总编辑耿英英:作为一款不到万元的

笔记本电脑,索尼CR-13给我们带来了不错的配置与价格,身为迅驰四代先驱者,在外观方面也给消费者不小的惊喜,其拥有5种绚丽色彩外壳可供选择。钢琴漆镜面设计凸显时尚风范。该机是索尼C系列的升级产品,屏幕改为14英寸宽屏。配置有全面提高。配备无线网卡、蓝牙2.0等。模具、重量方面都有较大改进,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评委点评联想旭日420A
·评委点评戴尔1420
·评委点评索尼CR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