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巴塞罗那发布会:郭可尊女士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37  泡泡网
作者:刘强

    2007年9月10日上午,AMD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真芯可鉴,四核无双”的AMD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全球首发礼,宣布正式发布AMD首款四核处理器,代号为巴塞罗那的皓龙处理器。此次AMD发布的四核处理器在X86业界首次实现了在一个硅片上集成四个计算内核,并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广受业界追捧。以下是AMD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女士致词。

AMD巴塞罗那发布会:郭可尊女士致词
AMD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郭可尊女士致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能够与大家共聚一堂,共同见证AMD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在中国首发的历史时刻!你们的到来,让“巴塞罗那”全球首发礼现场蓬荜生辉!在此,请允许我代表AMD公司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计算技术和创新数字应用日新月异的今天,全新发布的AMD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引领整个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四核计算时代。巴塞罗那在业界第一次成功地把四个计算内核集成到一个硅片上。这款拥有多项独一无二创新技术的创新之作,再次展示了AMD在

半导体领域技术创新的领导地位。

  “巴塞罗那”在超高计算性能、投资保护、虚拟化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将极大地推动企业计算,特别是高性能计算和芯片级虚拟化技术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因而也得到了众多OEM、ODM以及软件开发各领域合作伙伴,以及权威科研机构和商业用户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而“巴塞罗那”在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无疑将引领整个产业的新一轮的节能风暴,推动整个产业“节能降耗”的全面升级。这无疑对国家所倡导的构建“

节约型社会”战略规划,以及加强中国
信息化
产业自主创新发展都具有深远的产业意义。

  今天,AMD公司选择中国作为“巴塞罗那”全球首发地,让中国用户第一时间体验到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这不仅再次印证了大中华区在AMD全球战略版图上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而且也标志着AMD在中国的发展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近几年来,AMD大中华区在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快速发展,现已跃升为AMD全球第二大业务中心。我相信,“巴塞罗那”的发布将为AMD大中华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从而成就更大的辉煌!

   面向未来,AMD将以巴塞罗那发布为契机,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推动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在各个领域,特别是商用计算领域进一步展开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超低功耗的高性能计算平台,以满足企业级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推动整个IT产业和中国信息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