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不惧宏基 个人消费市场将成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7  泡泡网
作者:赛迪网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联想董事长杨元庆近日表示,联想海外个人消费者PC业务将来的市场份额将达到40%。

联想不惧宏基个人消费市场将成动力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

    目前,联想在中国内地PC市场拥有36%的份额。这其中,个人消费者PC业务占40%。但在国际市场,联想的个人消费者PC业务市场份额仅为3-5%。

    对此,杨元庆近日表示:“海外个人消费者PC业务的比例最终将达到与中国内地相同的水平。”但杨元庆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杨元庆称:“在未来的3-5年内,个人消费者市场将成为核心的业务推动力。”如果联想能在个人消费者PC市场创建全球品牌,那么将推动联想手机、服务器及其他外设走向国际市场。

    谈到宏基并购Gateway事件时,杨元庆称:“PC产业一直就是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行业,我们不怕竞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