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崩盘硬盘疯涨 一周超值DIY配件大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 你最喜欢谁 近期最超值CPU强力推荐

  前面已经说道,目前CPU市场整体趋势不错,AMD主流双核处理器尽管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但幅度不大,对我们购买不会造成太大影响,Intel主推的Core架构处理器价格非常稳定,并有小幅度下滑,值得出手,高端的四核Q6600已经不足2000元,有视频制作、大量图片处理应用的高端用户不妨考虑。下面就向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值得出手的超值处理器:

1、赛扬420处理器不足250元

  赛扬420被Intel称之为“普及型单核处理器”。它主要面向低端市场,这款产品的特色是采用了Core架构,前端总线升级到800MHz,二级缓存为512KB,就性能来说,它已经与当年的Pentium 4相差无几,已经可以和单核Athlon 64处理器抗衡。

内存崩盘硬盘疯涨一周超值DIY配件大搜罗(2)
Intel 赛扬420处理器

  赛扬420处理器主频为1.6GHz,TDP热功耗仅35W,非常适合用来做BT下载机,这款产品目前的售价为245元,相比单核Athlon 64有一定优势,这款处理器总体的性能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用来搭配集成GMA 950图形显示核心的Intel 945GC主板。

2、AMD Athlon 64 X2 4000+售价510元

内存崩盘硬盘疯涨一周超值DIY配件大搜罗(2)
AMD Athlon 64 X2 4000+处理器

  接下来要推荐给大家的是AMD Atlon 64 X2 4000+ 这款处理器。它作为AMD双核市场的主打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疯狂追捧。这款产品已经成功地继承了X2 3600+的经典,成为不少学生用户装机首选。它的主频为2.0GHz,二级缓存1MB,TDP功耗65W,整体参数比较主流,建议用它搭配AMD 570X或nForce 520主板。

3、奔腾E2140——学生最爱

内存崩盘硬盘疯涨一周超值DIY配件大搜罗(2)
Intel 奔腾E2140处理器

  目前在入门级双核市场上与AMD Athlon 64 X2 4000+针锋相对的就是奔腾E2140了。这款产品采用了强大的Core架构,只是在二级缓存上有所缩水,但性能下降并不十分明显。它的主频为1.6GHz,800MHz前端总线,二级缓存1MB,满足主流应用没有问题,目前499元的售价十分具有性价比,推荐采用P965或nForce 650i Ultra主板与之搭配。

4、酷睿2 E4400盒装仅900元出头

内存崩盘硬盘疯涨一周超值DIY配件大搜罗(2)
Intel Core 2 Duo E4400处理器

  尽管赛扬420和奔腾E2140有酷睿的血统,但真正具备高性能的还是要看Core 2 Duo处理器。目前最适合学生的高性能产品我们认为是E4400,这款处理器的主频为2.0GHz,二级缓存2MB,凭借着较高的主频,它的性能已经超过了最早的E6300和目前的E6320,成为十足的主流性价比之王,910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适合搭配P965、P35主板或nForce 650i Ultra主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存崩盘硬盘疯涨 上周DIY行情综述
·你最喜欢谁 近期最超值CPU强力推荐
·P35狂降NF520稳定 学生攒机最佳主板推荐
·DX9与DX10拼价格 主流显卡你选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