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价无货 LG热门22宽屏液晶即将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北京行情】LG旗下的热门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L225WT的销量一直不错,而LG对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推广力度也一直在加大,在赠送无线键鼠套装活动结束后,LG新开展的促销活动也是让这台显示器继续热卖,因此它出现了断货的情况。据经销商透露,他们在尽力解决缺货的问题,而L225WT也即将到货。


有价无货LG热门22宽屏液晶即将到货
热卖中的L225WT

    LG L225WT的外观和19英寸宽屏L194WT基本一样,两者除了尺寸大小上的外,几乎找不到差别。L225WT的表面没有采用钢琴烤漆,因此显得更加朴实。L225WT采用了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和方型机身与圆形底座的搭配,显得较为时尚。

有价无货LG热门22宽屏液晶即将到货  有价无货LG热门22宽屏液晶即将到货有价无货LG热门22宽屏液晶即将到货  有价无货LG热门22宽屏液晶即将到货
LG L225WT的边框和按键

    除了拥有LG标志性的5000:1的超高对比度外,L225WT还拥有5ms的响应时间,300cd/m2的亮度,内置了复真芯片。此外,L225WT配备了D-Sub和DVI-D的双接口,通过了TCO'03的安规认证。

LG L225WT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0°
垂直可视角度 170°
亮度 300cd/㎡
对比度 5000:1
灰阶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支持HDCP协议)
安规认证 TCO'03
其他性能 带复真芯片
其他特点 背光电源:4 CCFL
平均故障间隔时间(hrs):50,000

     编辑点评:LG L225WT是目前性价比非常高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在升级对比度,并且下降了100元后他的销量一直不错。而目前,购买L225WT可获得北京海洋馆门票一张。据经销商介绍,L225WT将会在近几天内到货,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要耐心等待。

LG L225WT
[参考价格]  2399元(赠送北京海洋馆门票)
[联系方式]  科贸3层3A001#  010-51526470 / 010-825384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