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日三大件:闪龙停产涨价 1GB内存跌至2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AM2闪龙停产涨价 1GB内存跌至235元

  今天北京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整体走势以上涨为主,主要集中在酷睿双核处理器上。赛扬D 331散/336散均下跌10元。入门奔腾双核925散/盒均有25元和30元下跌,性价比突出。酷睿双核方面,仅E6550盒大降60元以外,其它均出现5元-30元上涨。今天北京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较为稳定。据商家透露,AM2闪龙突然上涨10元-15元,原因是由于AMD厂商即将停产AM2闪龙所导,笔者建议初级玩家还是购买AM2速龙产品更为合适。双核方面,缺货依然比较严重,但未造成大面积上涨,涨跌幅度均在5元之间,双核4000+依然有很高性价比。

7日三大件:闪龙停产涨价1GB内存跌至235
9月6日中关村街口道路通畅

  今天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依然以降为主,商家对此也是无可奈何。其中现代、宇瞻、金士顿、超胜均有5元-10元下跌,超胜1GB DDR2-667跌至235元,濒临崩盘价格,推荐装机用户选购。宇瞻黑豹1GB/800同样下跌10元,仅报350元,性价比明显。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仍然随着台式机的下跌而下降。其中现代兼容条、金士顿、宇瞻均有5元-15元下跌,金士顿1GB/667本条跌至265元,性价比突显。

7日三大件:闪龙停产涨价1GB内存跌至235
9月6日中关村鼎好电脑节促销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缺货依然主导着硬盘价格的上涨。但已经有部分价格开始回落,其中希捷串口250GB散/160GB盒/250GB盒均有10元下跌。并口盒包均没有现货。西数方面则继续上涨,主流硬盘普涨10元价格,笔者建议如无急用应持币观望,或者购买性价比较高的日立硬盘。今天北京现货笔记本硬盘市场上,整体价格走势稳定,其中日立串口本盘均有5元-10元上涨,而120GB串口则涨至500元。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玉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AM2闪龙停产涨价?双核速龙小幅下降
·英特尔酷睿猛涨 奔腾D925欲破600元
·内存欲将崩盘 大厂1GB/667跌至235元
·日立320G仅555元 希捷/西数继续攀高
·笔记本内存下跌 金士顿1G/667仅265元
·笔记本硬盘缺货 日立120GB串口小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