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板卡再次刷新3DMark06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0: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ighbury     华硕玩家国度R.O.G系列主板一向是喜欢挑战极限,酷爱超频玩家的最爱,刚刚发布的玩家国度P35芯片组新品一——Blitz Extreme,就给我们带来的一个惊喜,在德国的GC2007中的一场LIVE SHOW里面shamino和瑞典的KINC合作,使用了华硕Blitz Extreme主板和华硕 EAH2900XT显卡再次刷新3DMARK06世界纪录,又一次登上了3DMark06名人堂的最高峰。获得了27039的分数。

华硕板卡再次刷新3DMark06世界纪录

  Shanino和KINC这次超频的平台是由一颗QX6850超频至5119Mhz以及采用华硕玩家国度系列最新主板Blitz Extreme和华硕EAH2900XT显卡超频至1175/950组成Crossfire搭建起来,内存采用了ES版的Mushkin DDR3 1333。

华硕板卡再次刷新3DMark06世界纪录
Shanino和KINC

  KINC在此之前刷新世界纪录都是使用975板王华硕 P5W64 WS Pro,此次世界纪录的刷新,证明P35时代来临了,这次的明星产品——华硕Blitz Extreme就是采用了Intel P35 Express芯片组。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款明星产品的风采。

华硕板卡再次刷新3DMark06世界纪录
Blitz Extreme主板

  Blitz Extreme支持最新的Intel Quad-Core处理器,以及高达1333 MHz的前端总线,未来还可升级45纳米制程的新型处理器。内存方面经过工程师的悉心调校,原生支持DDR3-1333。其它规格包括内建8声道高保真音效、多达10个的USB 2.0接口、2组IEEE 1394接口、双千兆网络以及诸如主板调整钮、LCD侦错显示等ROG独有功能。

  另外,Blitz Extreme还配有双PCI Express x16插槽,可以支持ATI的CrossFire交火技术,由于P35双卡模式PCI-E总线分配为“X16+X4”,让双卡性能大打折扣。为此Blitz板载独立控制芯片可以提供“X8+X8”组建双卡系统。

  由此看来,正是因为Blitz Extreme主板提供的“X8+X8”的双卡模式,使得2片核心超频到1175Mhz的华硕 EAH2900XT显卡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再加上Blitz Extreme本身优秀的超频性能,把一颗4核处理器超频到了5.1G以上,才能够得到3DMark06 27039的好成绩,继续保持了华硕板卡在3DMark名人堂第一的位置。



华硕板卡再次刷新3DMark06世界纪录
ASUS 2900XT显卡

  EAH2900XT-G-HTVDI-512M显卡基于公版设计的14层PCB板,采用最新的80纳米HS制造工艺,核心集成7亿个晶体管,支持512位环状总线内存控制器。突破传统的“管线”架构,采用第二代统一超标量着色架构(Unified Superscalar Shader Architecture)。同时具备320个流处理单元(stream processing units)、全面支持Microsoft DirectX 10和Shader Model 4.0。

  得益于先进的80纳米制造工艺,华硕EAH2900XT-G-HTVDI-512M的核心频率高达740MHz,配搭512MB 512bit的 极速GDDR3颗粒,带宽史无前例达到106GB/sec,爆发无比强悍的图形渲染能力。

  供电部分,华硕EAH2900XT-G-HTVDI-512M使用了目前最顶级的多相数字供电方案,由一排整齐划一的QFP封装多相芯片\多路并联电感、陶瓷积层电容和整合式MOS构成,集成度非常高,以高成本换取了较短的PCB以及极高的转换效率。

  华硕板卡一向以高品质而著称,就算不是最高端DELUXE系列的主板,在性能方面也有不俗的实力,就在不久之前,来自Team Japan的NewBeetle团队,就使用了华硕P5K主板搭配一颗Intel Core 2 Duo E6700处理器,超频至5741.1MHz,在104万位的SUPER PI下创造了一个新记录——8.843秒,打破了之前华硕P5K-E取得的8.797秒的记录,再次证明了华硕主板最新的P5K系列,个个都是超频的好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