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散热极限 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IY

  杰微凭借强悍的研发实力,并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导向,锻造出一批批优质的高性价比产品,在业界具备了良好的口碑和大众的持续信任。作为板卡业的中坚力量,不断创新的杰微,以积累了在业界1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全新的设计理念,在九月隆重发布了杰微陆虎系列产品,其无可比拟的散热系统和超频性能值得让所有玩家为之疯狂。

  杰微陆虎系列的探路者P965LH是一款独具特色的基于P965的主板,其性能超群,霸气十足。随着酷睿E2140的热门,玩家越来越重视配套P965主板的特色和品质。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外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采用全尺寸的PCB设计,符合当前ATX主机板标准,它继续沿用经典的蓝色PCB,插槽以深色为主基调,显得非常豪华大气但不乏动感。主板前端总线支持800/1066MHz,可以配上奔腾D系列和最新的酷睿E6000系列双核处理器,当搭配酷睿E2140,外频可超频至350MHz。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热管部分

  杰微陆虎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能完美地解决散热问题。探路者 P965LH采用了全新热导管散热设计,热管是利用作动流体的相变化产生(加热端),使热立即传输至另一端正党风(冷却端),再借由毛细结构,由冷却端拉回加热端并达到连续进行热输送。能让芯片组、CPU电源和PCB所产生的系统热量由热导管快速有效的排除,让用户拥有更低温更宁静的操作环境,同时最大限度的延长了主板周边零件的使用寿命。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热管

热管简介

  热管是利用作动流体的相变化,达到微小温差,快速传送大量热量的元件,即为所谓的热超导。它具有以下优点:1. 无需外接电源 2. 热传速率快 3. 结构简单重量轻 4. 可靠性高 5. 无噪音 6. 无需保养维修

  热管的基本结构

  1. 密闭容器:钢,铝,铜...等。
  2. 毛细构造:铜网,沟槽,烧结,纤维。
  3. 作动流体:水,甲醇,丙酮...等。

  MeshGroovePowderFiber

  ■热管的作动原理

  热管是利用作动流体的相变化产生(加热端),使热立即传输至另一端正党风(冷却端),再借由毛细结构,由冷却端拉回加热端并达到连续进行热输送。

  ■热管特性

  1. 导热性高 2. 均温性高3. 环境的适应性高 4. 热流密度可变性 5. 热流方向的可逆性 6. 高稳定性(保证三年寿命)

  杰微向来看重产品品质,供电部分用料非常扎实,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富士通L8型固态电容+高品质MOS管+全封闭式电感的供电用料组合。供电电路采用封密式线圈设计,有效地避免电磁波外泄,并有效降低电磁辐射对高频电路的影响。主板搭配的极品固态电容对CPU的供电更加稳定,同时热管散热器能够有效把供电部分的热量排出机箱,系统运行更加无后顾之忧!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主板支持DDR2 533/667/800内存,支持双通道,最高支持4G内存。

  主板特别设计了两条PCIE X16物理插槽,可实现双显卡并联的CrossFire和SLI模式,性能比单卡提升60%。人性化的免跳线设计,即插即用,DIMM插槽也以不同颜色区分,组建双通道时用户将十分清楚、明了。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内存插槽

  存储部分,主板ICH8芯片提供了4个SATA接口,提供3.0GB/s的传输速率,另外主板还提供了两组IDE接口。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拓展部分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配备了REALTEK RTL8110SC千兆网卡,无论家庭还是网吧用户,都可以轻松享受网络带宽升级带来的便利。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芯片

  随着硬盘价格的飞速下降,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组建家庭磁盘阵列,陆虎探路者P9充分为这部分使用者考虑,提供了磁盘阵列功能,支持RAID 0,1,0+1,5。磁盘阵列无论从安全性还是从性能方面考虑,都是一个重要功能,SATAII高达3GB/S的速度组建RAID后,性能也有极大增长,成为提高磁盘性能的一个有效手段。

挑战散热极限杰微陆虎P965LH震憾上市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接口部分

  网络和多媒体方面,这款主板集成了RTL8110SC网络芯片,能够提供千兆的以太网速率,完全可以满足当前主流的网络应用,并集成了Realtek ALC861音频芯片,为用户提供了7.1声道的高保真音乐享受。

  杰微陆虎探路者 P965LH十大犀利特色:
★ 独有的热管式散热管,远远超出普通散热,主板寿命长达8年
★ 四相供电,主板全部选用富士通L8型军工级固态电容
★ 双PCIE X16物理接口,实现双显卡并联模式
★ 升级为PCIE总线的千兆网卡
★ 接口齐全,使用国际大厂泰科(tyco)连接器
★ 独家提供音棚级专业数字同轴和光纤音频接口
★ 支持多种磁盘阵列格式
★ 独有的超频“超不死”技术
★ 内置杰微独有的魔法电脑伴侣功能
★ NVDIA原厂原装配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