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产品工程师进行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49  新浪科技

产品工程师进行演示

产品工程师进行演示

产品工程师进行演示

产品工程师进行演示

  产品工程师David:让我先介绍一下演示的硬件,从左到右依次是7300的服务器和5300平台,中间是共享的…存储,最里面的是5300的服务器平台,大家知道,对于企业的客户和数据中心的客户来说,当它规划使用虚拟化技术的时候,作为数据库中心虚拟化方案的及时平台,它的可扩展性、稳定性以及未来技术发展蓝图的规划如何是非常至关重要的。7300服务器是多路四核服务器,在这上面可以由16个核以上的处理器在里面,可以由更多的计算资源给虚拟机来用。有32个Dimm的内存插槽,用最新的8个GB可以支持256个GB以上的内存,同时,刚才Lisa Graff谈到,因为是7300和5300和5100都是基于酷睿架构的处理器,所以可以实现虚拟机的无缝迁移。这个对客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性。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我们的演示。由于某些原因,比如客户需要对服务器做一个维护,或者是添加一些硬件在上面,或者是出于资源和负载均衡的考虑,有些时候需要把虚拟机商用应用实时地迁移到另外一台服务器上去。因为有了虚拟化的技术,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 现在大家看一下前面的屏幕。大家可以看到,前面的屏幕上有一个Canelend机器,实际上就是7300的服务其,下面就是一个Clovertown实际上它是5300的服务器,在7300的服务器上面,在右边的窗口可以看到,现在有32个虚拟机在运行,这些虚拟机有Windows2000,32位的虚拟机,有传统遗留下来的NT4、SUSE企业版、Redhat,Linux的企业版,大家看到这些虚拟机都是在运行的,都是在运行的状态,同时CPU的工作负载每个虚拟机是不同的,有的高一些有的低一些。

  接下来实时地把32位的虚拟机从Canelend服务器上面迁移到5300这台服务器上面去,大家可以看一下,目前在这台2003的服务器上面正在运行什么。大家可以看到这实际上有一个压力测试的程序在上面运行,2003的服务器分配了四个处理器内核,大家可以看到当压力测试软件运行起来的时候,虚拟机处理器利用率达到100%了,同时作为客户端的程序,可以通过一些网络的程序访问虚拟机,现在通过简单一个Pin的指令,Pin这台虚拟机。现在回到管理员的控制台,这时候做虚拟机的迁移,我迁移到5300的服务器上面去。

  大家可以看到,在这个窗口的下端是一个进度条,表示迁移的进度状态,上面左边的窗口是32位的Windows2003的服务其的窗口,看这个程序在运行,CPU的负载将近100%。也就是说迁移的过程中,虚拟机上面的应用还是在实时运行的,在迁移的时候只有一个网络包丢失了,接下来又可以接着访问服务器了。这时候看2003的服务器已经从Clovertown可以看到2003服务器已经在Clovertown这台服务器下面了。这样可以从7300迁移到5300,也可以从5300迁移到7300上面去,实现无缝的迁移。谢谢大家,演示到这里。接下来请Lisa Graff继续她的演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发布四核多路至强处理器
·英特尔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致辞全文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Lisa Graff主题演讲
·产品工程师进行演示
·客户分享使用经验
·合作伙伴现场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