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Lisa Graff主题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49  新浪科技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LisaGraff主题演讲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服务器平台总经理Lisa Graff主题演讲

  Lisa Graff: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新的产品,也就是至强7300系列在北京搞这样的一个活动。在进入细节介绍之前,讲讲我们为什么对服务器市场非常重视。我在这里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如何能够面对在服务器领域IT方面的挑战,我们做了哪些设计以便能够满足我们服务器客户的需求,我们在过去的4、5年间,我们做的越来越多的事情就是非常密切地、直接地,不仅同OEM的伙伴进行合作,我们还同软件商进行合作,有软件商和最终用户和他们进行合作,他们提供的信息对我们非常的重要,使我们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市场的走向以便把这些信息放在我们的产品中,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你们在幻灯片上看到的一些挑战就包括在其中。 我们一个IT经理告诉我们,他们不仅考虑到CPU的速度跟频率,我们做的事情也会帮助他们迎接底下的挑战,他们非常关心安全方面的威胁、生产力还有能效以及复杂程度、总拥有成本等等。我们从IT方面听的越来越多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IT对商业方面有什么影响,我们IT如何能够不仅仅是那些操作计算机和笔记本的那些人,它们如何能够促进商业的运作,给大家举个例子,一个很大的航空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增加他们的收入、增加他们的利润率,他们使用了英特尔的这些系统,来实时地分析他们在飞机上每个座位的收入,把IT技术、收入和利润率直接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们的客户在订机票的时候,如果他们能够用一个商业分析的软件进行计算分析的时候,就是他们如何收费,他们的利润就会最大化。这就是IT到了一个什么程度的例子,以及IT能够给商业提供什么样的价值。

  Lisa Graff:英特尔在这里能够做什么事情呢?我们同我们的客户进行合作,我们看一看我们如何能够增强IT给商业带来的信息,其中有一个例子,我们出版了一些白皮书,在美国,生产力增长方面,2/3生产力的增加都是来自于IT的发展。这个例子会继续下去,IT会做越来越多的事情,这方面IT的预算会越来越少。在这里举个例子,有哪些是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一个就是虚拟化。你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都会在今天下午听到很多这方面的情况,这方面的情况为什么这样重要呢?因为技术在发展的过程中,它们已经越过了早期阶段,进入了一个主流的阶段,它能够帮助这些IT业更好地管理他们的系统,在服务器市场中能够更好地管理和控制他们的数据中心等等。在幻灯片(见图)上有一个例子,如果你们看一看2006年9月的一些数据的话,我们就问一下IT的经理,你们现在有虚拟化吗?还是说未来几年要做虚拟化?有些人提出了一些回应,8%的人很少一部分人说当时有IT虚拟化,而且很少的人说将要部署这些虚拟化。6-8个月之后,就是今年4月份的时候,这个数字大大地改变了,越来越多的人慢慢部署了虚拟化,而且被调查的一半以上的管理者表示在未来两年部署虚拟化,他们想在一个扩展的环境中做这件事情,我们今天提供的平台就会给大家提供这样的可能。虚拟化也是帮助IT提高生产力的一个方面,另外一方面,英特尔特别关注的是提高处理的能力,不仅仅是CPU,而是在整个平台上做到这一点。我们在这里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增加核的数目,整个IT产业单核用了很多年。英特尔差不多在一年前引进了双核,6个月之后我们引进了四核,大大地提高了系统内计算的能力,很大地改变了每瓦的性能。除此以外,英特尔也非常关注在这个平台上建立一个很好的架构,不仅仅在微处理器上放很多的核,而且必须是合适的核、正确的核。英特尔在一年前引进了新的微架构,这个微架构就叫酷睿微架构。当时是同5100服务器的微处理器一起推出的。

  从那以后,我们的每个产品都能够及时推出。今天我们宣布新的平台之后,我们将推出一个更新的微架构,它的性能更高,它的能耗会更低。如果你们看一看我们在四核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也就是去年11月推出第一个四核产品之后,你们可以看到市场上有很大的发展势头和趋势,市场的采纳率非常高,现在我们的出货量达到了几百万枚。有几个理由,如果大家看看左边的图,你可以看看在竞争领域它所提供的性能方面的提升,有70-80%。比如说TPC这些指标,或者是在

JAVA方面百分之百以上的性能提高,还有很多的指标四核都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

  Lisa Graff:另外非常说明问题的指标是不仅仅对于酷睿,还有四核,也就是我们在服务器市场的份额。我们认为,在过去几年中,市场份额的变化在幻灯片上就可以看出来。英特尔在服务器的市场份额,05年初的时候,差不多占全球的93%,这是非常高的服务器市场的份额。但是,我们失去了份额,后来几个季度一直如此,而且最低点达到了74%(2006年2月份)。 我现在在英特尔已经是工作了19年,大部分都是在工程领域,我想竞争是我们最大凝聚力的来源,因为我们非常专注于四核的产品还有多核等很多的性能我们都把它们做到平台上,从那时候以来,你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市场份额在全球都得到了提高,达到了87%,在中国达到了90%的份额,我们相信通过我们推出最新的至强7300系列的产品,我们将继续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可以说,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至强家族酷睿架构的完全普及。 我们来看一下现在至强整个的发展路线图,我们就会发现有三种平台一个是单路的,一个是双路的,一个是多路的。可以看到有的平台只是一个到两个,这是在入门级的平台。第二个平台是一至二路的平台,这个平台是高效能的一个平台。包括:至强5300系列、至强5100系列,大家可能知道他的代号叫Woodcrest,是去年提出来的。我们进一步推进看这个路线的发展,现在我们的新技术和新处理器就出现了,这是基于英特尔最新的45纳米技术提出来的,这在今年也会提出。

  今天我们关注的是整个图表的最上面一条,也就是我们现在的高端至强路线图,我们要建立起一些能够解决关键问题、解决关键业务的,面对这些环境、可以扩展的处理器,我们称之为Truland平台,这是双路的平台,它现在是双路平台中最先进的一个,而这个平台和芯片组都是专门在未来几年还能进一步发展。现在我们有着一些酷睿的基础架构,现在酷睿的架构已经整个运用在至强的架构中了。这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能力呢?对IT来说有什么新的变化呢?酷睿平台给我们带来的三大益处:专为虚拟化与整合而构建,就是增加了我们平台的能力,它们虽然现在的平台数目小,但是整个成本却降低了,这样更加具有可扩展性,性能更好,更具可靠性。

  Lisa Graff:我们先看一下,第一点,我们今天介绍的平台确实是这样的平台,您也许问过英特尔平台是什么意思呢?平台是服务器吗?不是的。平台是把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把所有各个部分的组件放在一起成为平台,这个平台可以向他们的客户进行销售、向市场上销售。平台的组件都有什么:处理器,芯片组和其他的一些组件,这些组件包括FBD内存,在现在的至强多路的环境中,我们比较一下和我们以前的多路环境有什么不同。

  Lisa Graff:几年前,我们在引入Trulend平台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就是现在图上的平台(见图),它有四个处理器,要注意到这些黑线,每一个处理器都是和整个系统联系在一起的。可以看看芯片组,芯片组是英特尔8501,它们都是通过以太网联系起来的。每两个处理器共享一个前端总线,他们都是这样和芯片组和内存联系起来。今天有什么变化呢?今天我们把四核微处理器加入进来,也就是说现在它的核数增加了一倍,更有意义的是它的能耗降低了,我们来看一下整个系统的能耗降低了40%,所以可以看到整体能耗被大大降低了,当然这也多亏我们的酷睿架构和我们2G以上的缓存。这有什么区别呢?每一个处理器都有专用、高速、连接线的接口,也就是说他们的带宽增加了,数据可以通过内存转移到服务器中也可以很顺利地回来,所以这是一个更平衡的平台。这不是在一个部分、在处理器上,只提高它的速度,而是整个平衡地提高。

  Lisa Graff:我们再看看这个芯片组的其他特点:第一,下一代的I/O技术、家族技术,还有一个侦听过滤器,它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呢?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这样的话在线路中、在总线中需要走过的数据的流量就降低了,因为有这个控制器。还有全缓充的内存,这样可以看到处理器的速度增加一倍,更大更快的内存,内存的速度也更加快了。

  Lisa Graff:我们再看看这个芯片组的其他特点:第一,下一代的I/O技术、家族技术,还有一个侦听过滤器,它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呢?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这样的话在线路中、在总线中需要走过的数据的流量就降低了,因为有这个控制器。还有全缓充的内存,这样可以看到处理器的速度增加一倍,更大更快的内存,内存的速度也更加快了。我们来看一下微处理器内部到底是什么样的构架,看一下每一个处理器里面都有四个核,而且还有缓存,我们可以看到还有它们相互内敛的互联的接口,而且这些都可以进行进一步地扩展,可以用到下一步的技术中。2008年我们还将提交一个新的处理器,这个新的处理器是用同样的平台和同样的芯片组。

  Lisa Graff:我们再看看这个芯片组的其他特点:第一,下一代的I/O技术、家族技术,还有一个侦听过滤器,它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呢?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这样的话在线路中、在总线中需要走过的数据的流量就降低了,因为有这个控制器。还有全缓充的内存,这样可以看到处理器的速度增加一倍,更大更快的内存,内存的速度也更加快了。我们来看一下微处理器内部到底是什么样的构架,看一下每一个处理器里面都有四个核,而且还有缓存,我们可以看到还有它们相互内敛的互联的接口,而且这些都可以进行进一步地扩展,可以用到下一步的技术中。2008年我们还将提交一个新的处理器,这个新的处理器是用同样的平台和同样的芯片组。现在讲一些细节,看看我们的产品,有人可能会问,我们最近的平台产品和上一个平台产品有什么区别呢?我们7300处理器的性能都是有所不同的,它有一定的范围,最高的能耗是130瓦,但是还有一些特别的专门为了特殊目的能耗,比如50瓦的能耗和80瓦的能耗。50瓦能耗的版本是用于对能耗要求更敏感的一些环境中,比如刀片环境和超密集的服务器环境中。还有一些两核的产品,因为有一些应用要求的是两核而不是四核,所以我们提供了全套系的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Lisa Graff:现在我们再谈谈虚拟化的问题,当客户用至强7300系列的多路服务器的产品的时候,而不是用5300的时候,虚拟化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在大的环境中,我们有大的内存和大的数据。这个时候,我们可能需要的是7300的产品,因为这个产品的能力非常强,而且是为一些关键应用所设计的,而且它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当然,如果从性价比的角度讲,5300可能在有些时候也很适用。我们稍微比较这两个产品的区别,如果看一下虚拟机这一点,可以看到,每个服务器不同的虚拟机数量是多少?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了解到对您的一些特别的应用来说,到底哪个服务器更好一些。看一下至强5300系列是双路四核的处理器,它是在图的左边,是蓝色的柱形,可以看到它有18个VM,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指标了。但是看我们7300系列,能够有45个VM(虚拟机),可以看到它的能力越来越高,可以出色地完成任务。

  如此以外,我们看看系统的使用率。我们看CPU能够合适地来使用到底有多少?看一下使用虚拟化和整合的时候,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虚拟化的另外一个方面是整个机器有多么大的灵活性,IT管理者希望他们的IT环境,他们不仅想要一个设备,他们可能有各种类型的服务器,这时候他们希望它们有很强的灵活性,希望把虚拟机甚至在不同的系统中进行相互的迁移。这种能力我们提供了,我们称之为VMotion这个能力。我们至强系列产品就可以允许虚拟机进行迁移,看一下2006-2007年,我们这些产品提出来,我们的架构是酷睿架构,这个时候可以在系统内进行迁移。比如说进行灾难备份、比如进行维修,如果一个系统失灵的话可以转移到另外一个系统中去,但是在虚拟机移动的时候有一个挑战:如果改变了整个微处理架构的话就不能够很容易地迁移了。英特尔就建立起一种新能力解决这个问题,这种新能力在Penryn上的架构,这也是一个酷睿架构,但是是酷睿架构的加强版,可以运用到一些制造业和其他的技术中来。我们会有一些产品,比如Harpertown是双核的,还有Yorkfield是双路的,Dunningtown,这样客户在虚拟机不只在左边的产品进行移动,即使出现架构的变化还是可以进行移动的。现在英特尔还有一个技术,叫VT灵活迁移技术,这也是对人们有所帮助的技术,这样的话,虚拟机就可以在不同的架构间进行移动。当然我们还有在VMware软件公司合作达到这一点。

  下一代的服务其是基于Harpertown的架构的,这是2009-2010年以后推出的,看一下另外一个能力,这就让虚拟化有更强的能力了。虚拟化不仅是处于硬件的能力,还有软件也要加进去进行大力的支持,我们感到兴奋得是我们有很多的业务合作伙伴给我们很大的支持,他们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而且在我们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你可以看到,这是它们做的一些工作,这是VMware公司新的产品带来更大的价值,更大的灵活性,能够真正将数据中心作为动态计算虚拟资源池,并且在此基础上,性能基础上再有所性能改变,还有Virtual、……他们也是在虚拟技术基础之上进行更新的应用。这些到底怎么使用呢?我们来看客户在使用这些平台的时候,是在高密度的数据中心。我现在比较一下,使用二路的服务器和四路的都是四核服务器的时候,他们到底有什么样的不同,你们可以看一下这个图表,可以表现一下深蓝色,最下面的条线是至强7300,尤其是7350这个产品,你可以看一下它带来的能力是什么。看到越低这个性能就越好,越低就说明这个软件运行得越快,你们可以看一下,至强7300是非常理想的进行整合的一个产品。说到这儿,我们可以讲到虚拟化的技术,我们新平台提供一些虚拟化的能力,还有就是灵活移动的能力,现在我给大家进行演示,让大家看一看。我请David上来给大家演示一下看看Caneland能做什么。

  Lisa Graff:非常感谢,刚才给大家看了虚拟化的例子,大家可以看看我们能够提供什么样的能力,这也是我们三项能力中的第一个能力,第二个能力是可扩展的性能。如果回到刚才一开始提到的英特尔是非常关注于同整个业界、客户、伙伴进行交流,以便了解在平台上应该放什么东西,比如说是灵活性还是虚拟化等等都是。另外一个因素就是性能,也就是他们所需要的工作负载,这不仅仅意味着CPU的速度,是他们工作负载上的一个性能,比如用SAP、TPC或者JAVA特定的应用,我们必须用更低的能耗提高更高的性能。性能以后我们还要看一看能耗,看一看新平台的能力、性能,我们可以和两个东西相比,一个就是我们的竞争者,也就是Opetron的系统,还要和英特尔上一代、至强的上一代的四个处理器的系统进行比较,我们在这里看到所有的这些都是公开出版的结果,不是英特尔出版的,而是业界的独立的指标,一、两天前出版了结果,我们一般都要看最新的结果,这是们一贯的做法,如果我们看看这些结果,在每一件结果上都可以看到都有新的7300四核的系统,这在性能上,任何的负载上都有很大的提高,比如TPC*-C有55%的性能,超过了我们的竞争者。ERP比对手超过了70%,我们还可以看看非常具体的计算的,比如说整数的运算我们超过了92%,JAVA指标方面,我们比我们的对手超过了2.5倍。我们再看一看我们同前一代系统的比较,这个性能也有很大的提升,我们从原来的两核到了现在的四核,差不多应该是50%性能的增长,这是一个典型的增长,对于任何一个销售者、对于英特尔来讲都是如此,也就是在同一个处理器的架构上,把核增加一倍性能就提高了50%,现在为什么比平均的50%增加得更多?

  Lisa Graff:这是因为整个的平台,不仅仅是微处理器,还包括芯片组,还有整个的带宽,还有从整个内存的数据提供到处理器等等等等,所以这不仅仅是一个两核升级到四核的问题,也并不仅仅是一个微型处理器的问题。现在我们看看更广泛的指标,不仅仅对于软件商来讲,我们还要谈谈虚拟化和每瓦的能效。比如左上角,我们从非常广泛的OEM的伙伴来讲,他们已经出版了很多的指标,这表现了我们的性能比竞争者提高了30%,平均是50-100%的提高,他们所消耗的电能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情况如何呢?我们现在每瓦性能的情况更好,我们是1.2、1.8倍的性能,这差不多比我们的竞争对手提高了一倍,这是和我们的相比,过去至强的情况相比,我们从二核到了四核的平台,现在我们虚拟化的性能是超过了两倍,这不仅仅由于平台的能力,而且是因为我们的伙伴所提供的能力,他们把他们的软件为这个平台进行了优化,英特尔在准备新的平台的时候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一些实验性的系统提供给了我们的市场的伙伴,同这些软件商进行合作,以便他们在早期就可以得到这些系统,以便能够对他们的软件根据我们的平台进行优化。这样的话,他们的软件就会更早地做好,我们想保证我们是作为整个业界来做这个平台。

  Lisa Graff:你们可以看到在右边的这些表格里面,我们有很多的软件的合作商包括那些大的跨国的厂商,还包括一些中国的当地的软件商,大家也可以看看性能方面的提高也有两倍、三倍,也就是新平台和旧平台相比。这也就是我们同我们的软件商紧密合作带来的好处和价值。这完完全全对于英特尔来讲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对于我们的客户也是非常的好,因为他们得到的效果是比以前更好了。

  Lisa Graff:我们现在来看看具体的每瓦的能耗,全世界来讲能效都是很重要的一个话题,对于用户的电脑,他们使用了很多的电能,这非常重要。我们看看新的系统,如果把它和前几代的至强系统相比,比如7100系统,就是我们的Tulsa系统,还有今天的7300系统比较一下的话,在左边这是系统的耗电量,这边是处理器的耗电量,不仅仅要看看微处理器的耗电量,还有内存和芯片组的耗电量。可以说,我们的耗电量降低了40%,这可以说是对于整个系统来讲,也是降低了很多的能耗,我们现在有50瓦的最低的耗电的处理器,我们主流的是80瓦的,它也会带来很大的能效方面的提升。我们把性能和它加起来,如果我们把性能和能耗放在一起看,我们可以看到更大的跳跃,在能耗降低的时候,性能还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我们得到最好的每瓦的性能,可以和以前的平台相比,是三倍的提升,这是非常大的好处,这对IT来讲,不仅仅是在耗电量有很大的节省,而且由于每瓦的性能还使他们提高了每一平方英尺节约的金钱,我们现在所提供资就是最低能耗多路的服务器的平台。

  Lisa Graff:现在看看我们的客户,我们的性能提高到了虚拟化,我们再看看我们的客户对7300说了一些什么,在这里有一些亚洲的例子和三星的例子,他们有一些具体的结论。三星测试了我们的系统以后,然后进行了一些比较,有一个是跟我们的竞争者相比较,有一个是把双核的系统和我们现在四核的系统进行了比较。首先,MCAE和7300比较是一个有意思的结果,现在AMD现在还没有四核,所以用的还是双核,一共也是16个核,因为至强系列是14核的,所以还是16个核,16个核比较一下的话,哪个更低哪个就更好一点。对于应用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比如机械和制造业来说,能耗更低就更好一些。它的反映时间哪个更强,至强的反映时间要短一点,皓龙的两核产品,英特尔的响应时间还是要低一些,所以在英特尔的竞争中,至强产品的之际应用,我们都发现7300系列都是最佳的选择,而三星公司发展确实如此。

  Lisa Graff:另外一家公司nhn公司,他们想要的事情不太一样,但是也对响应时间有一定的要求。大家看一下互联网服务,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他们需要进行搜索,搜索查询是非常重要的,他们需要的时间非常短,他们就和至强进行了比较。一个是一路的至强,一个是两路的至强,一个是四路的至强,我们看一下这有什么区别?区别是这样的,可以看到这三个的表现都还可以接受,但是看一下它们整个系统的查询能力,这对整个系统来说非常重要,整个系统的能力,因为有那么多的数据进行管理、那么多的服务、查询要进行,可以看到三者进行比较的时候,到底能够做多少查询,这个就很重要,而7300就能够满足这一点。现在不光看几个图表,还想请一些客户分享一下,这些客户来自北京,他们想谈一些使用我们的平台以后他们有什么感受。

  Lisa Graff:朱树宏请上台。

  主持人:下面有请Lisa Graff女士继续下面的演讲。

  Lisa Graff:谢谢,非常感谢。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业务伙伴给我们做出的贡献。现在我想谈一点点我们的客户所做的创新,尤其是在这个平台上客户做了什么样的创新,讲三个方面:

  Lisa Graff:第一方面我其实刚才谈了不少了,就是虚拟化的问题。可以看出,客户做出了很多的创新使这个平台的虚拟化更加深入。我们谈到了VMWare公司,他们和我们一起合作,一起创造出了VT FlexMigration工具,我们还和其他的公司合作,在这个平台上建立,IBM有更好的虚拟化能力。我们一起合作,我们让系统更加优化。还有一些企业对数据的要求非常高,这些企业需要大量的数据大量的操作系统,他们建立起一些数据中心,是建立在HP的新的产品,还有QlikTech公司,他们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还有BA公司,他们在性能优化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看到了不是今天才做的,是一年以前他们就开始进行了这样的创新,直到今天推出这个产品的时候,他们就准备得非常好了,我们还和SUN公司进行合作,帮助他们加入到我们公司来。我们至强7300系列平台也是帮助我们建立起新的能力,所以很多很多的新的能力都是比如说这个平台之上的软件,能够增强客户的能力,性能、表现,还有硬件一些方面,比如IBM、HP等等提供的硬件方面的帮助。还有对我们客户提供的帮助就是关于机型,提供的也有所帮助,比如刀片技术,可以看到至强机型现在能耗越来越低,这也是我们合作的结果。看一下整个的生态系统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业务伙伴很多都来到这里,我们的客户业务伙伴基于我们7300系列的服务器平台已经公布了大量的新的产品、发布了新的产品,他们今天也来到这儿参加我们的会议。

  Lisa Graff:刚才谈到了三大点,第一个是虚拟化,第二个是可扩展。第三是可靠性,我们谈谈可靠性的问题,如果看一下比较的数据可以看到我们需要高性能,我刚才给大家展示的PPT都可以看出来,我们有很多的虚拟机,他们就需要一个非常安全的平台,可靠的平台。这个平台的能力越强,这个平台就会越来越可靠,而IT技术是依赖于这个平台的,这样的话才能更有效地、更安全地运行,尤其是对于一些关键的任务来说。我们可以看一下可靠性的特色,我们看怎么样来增强我们的可靠性,非常增强系统的可靠性,我们增强了这个能力,我们是怎么做的呢?我们这个能力不只是内存上的ECC,也就是我们在校验错误的时候不只是单字节的错误校验,还要进行双字节的错误校验。还有备份数据,出现灾难的时候会通过其他的服务器实现,这样我们有更高的性能、更低的能耗,并且增强了安全性和可靠性。

  Lisa Graff:现在我想说一点点我们的行业对我们整个产品的支持,我不只是让大家看看幻灯片,我不会只是告诉你我们的客户说什么,我还要让你们看看客户说什么,现在大家看看视频。 (视频短片播放)

  Lisa Graff:我放完这段录像之后,对于今天宣布的新平台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它的重要的特性和能力,首先它使酷睿的架构完全进入了至强的空间。

  Lisa Graff:第二,它的平台的能力,不仅仅是它的处理器,而且里面所有的构件是高性能的、更有扩展性的平台,这个性能提高了两倍。虚拟化提高了2.5倍,每瓦的性能提高了3倍,正像刚才在幻灯片跟大家介绍的。不仅仅是性能的问题,性能和能耗对于影响成本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提到了其中一个重要的能力就是虚拟化,我们听到了很多伙伴提到的虚拟化,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的范例,这方面的虚拟化不仅仅是平台方面,而且是灵活地过渡,非常灵活的虚拟化的能力。

  Lisa Graff:最后,可能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合作,那些OEM还有软件商等等,把所有的解决方案放在一起,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加入了他们的创新,所有这一切都带来了很多的价值和能力,最终将使我们的最终用户受益。 讲完这些以后,我向大家表示感谢,我想请我们的合作伙伴上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英特尔发布四核多路至强处理器
·英特尔中国大区产品总监洪力致辞全文
·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Lisa Graff主题演讲
·产品工程师进行演示
·客户分享使用经验
·合作伙伴现场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