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亚梅女士为2007中国IT卖场创新峰会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15  天极yesky
DIY 

  各位来宾、各界朋友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海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代表电脑节组委会对大家出席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三大论坛之一的2007中国IT卖场创新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并预祝由海龙承办的这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吴亚梅女士为2007中国IT卖场创新峰会致辞
海淀区副区长:吴亚梅女士

  中关村电脑节开始于1998年,这是由海淀区政府主办,对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活动,IT卖场论坛作为海龙承办的活动已经连续组织了六届,这本身就是一届了不起的事情。去年以来,海龙承办的论坛被电脑节组委会列为中关村发展论坛的组成部分。今年,恰逢中关村电脑节十周年,这引发了我们新的思考,十年电脑节,百年中关村,百年中关村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不仅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而且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不仅我们这一代人需要努力、奋斗,还需要几代人不懈地努力奋斗才能够最终实现。据考证,中国第一个IT卖场,1985年诞生于中关村,20多年来IT卖场已经成为中国IT产品销售的主渠道。IT卖场业态是中国对全球商业模式的重大贡献。但是,对于IT卖场的行业还缺乏系统的研究,作为国内以IT卖场为主要研究对象的论坛海龙开了先河,而作为第一本研究IT卖场的专著《解读中关村1号》刚刚在8月1日做了首发仪式,作者当然成为中关村卖场研究的第一人。中关村是中国的创新基地,应该对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今天我们看到那么多的IT代表、经销商、渠道商、厂商欢聚一堂,各方面专家将登彩献艺,共同探讨IT产业和卖场行业的发展。这不仅对中关村、对北京而且对全国都将产生积极的重要的意义。海淀区各级领导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IT行业和中关村卖场的发展。我们将组织大家在一起推动中关村市场建设,不断提升IT卖场行业的发展水平,为促进IT产业的发展、地区经济的繁荣,让我们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