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0步进更省电C2DQ6600功耗再度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49  IT.COM.CN
作者:intel,编辑/张毅珊 

  酷睿2四核 Q6600 的G0 stepping(步进)的处理器,其重大改进在于TDP功耗降低到95W,这比同型号的酷睿2四核 B3 stepping(步进)版本的处理器要低 10W左右的功耗。

G0步进更省电C2DQ6600功耗再度降低

  使用英特尔 DP35DPM 主板、Kingston 4GB DDR2-667 内存 (4x1GB) 、WD320GB SATA2 硬盘和 NVIDIA GeForce 8800 GTX 显卡以及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的测试配置上,并以WME模拟满负载的耗电应用,其测试结果证实了G0拥有更低功耗。

测试项目
C2D Quad Q6600 处理器
G0
B3
Windows Media Encoder 9 空闲状态下的功耗
161.6
167.2
Windows Media Encoder 9 负载状态下的功耗
205.1
215.6

  耗电量测试通过用 Windows Media Encoder 9 来测试空闲和负载两种情况下的整体系统耗电量 ( 结果见上表 ) 。在空闲状态 G0 步进系统的耗电量比 B3 步进系统低了 5.6W ,耗电量下降幅度超过了 3% 。在系统负载状态 G0 步进的优势明显加大,G0 步进系统的耗电量比 B3 步进系统低了10.5W,耗电量下降幅度超过了5% 。

  G0 步进处理器耗电量的下降可以带来其它方面的改进,例如整机噪声的控制及将会有更好的超频性能等等,当然45nm制程工艺的产品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