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入商家圈套 开学装机6类主板千万不能买(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总结:理智消费 主板选购并不困难

莫入商家圈套开学装机6类主板千万不能买(7)

  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消费时能够理智一点,可也常常把东东买回家后都有点后悔,或者说是觉得买这个东西用处并不是很大,所以家里的某个角落里都会多了些没用的东东,而且每次都会说下次买东西时神智要清醒点才行。这样现象同样也会出现在DIY产品的选购上面,看到自己喜欢的主板就要出手,到头来发现其实设计应用起来都是一样的。
  购买主板其实并不困难,首先要确定购买自己购买电脑的最终用途。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有计划的选择,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整合主板、超频主板或者廉价主板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要理智的选择自己的产品才是选择主板的根本,切勿盲目消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万恶之首杂牌主板千万不能买
·别花冤枉钱 这些功能你都需要吗?
·消费要理智低价并不代表高性价比
·没有特殊需要 不要考虑淘汰产品
·更换马甲?购买工包产品多留心
·物尽所用超频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总结:理智消费 主板选购并不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