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力更持久 日本开发出尿液驱动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37  泡泡网
作者:王世祥

    现在的电池最大的麻烦就是当你想充电时,你很难找到插座。不过幸运的是,一家日本厂商最近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电池,可以利用各种液体来产生电能以便进行充电,而且这款电池可以使用的液体范围也很广,包括水甚至尿液。

电力更持久日本开发出尿液驱动电池

    这款电池名为Dubbed NoPoPo,由日本Aqua

能源公司开发。产品的规格是AA和AAA。当然,大容量版本的产品也会于近期发布。AA和AAA版本的电池可以通过插入一个特制吸量管,然后灌入各种液体来实现充电。当液体与其中的镁碳合金发生反应时,能为AA电池提供约500毫安时电力。接近同规格的锌碳电池。

    更为神奇的是这个电池的使用寿命长达10年,你可以不断的循环使用它,知道充电次数达到为止,另外相比目前的镍镉和碳氢电池,这款电池对于对环境的破坏也更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