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市场各具特色 万元级家用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05  天极yesky
    目前暑期已过,如果回顾家用电脑市场暑期表现的话,低端级的大幅度降价应该是市场的一大看点。但与此同时,在万元左右的高端市场,家用电脑产品同样精彩无限。那么,眼下市场上又有哪些万元级的家用电脑产品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全面盘点一下。

  惠普 Pavilion m8185cn

  市场参考价:14500元

  对于家用电脑产品来说,眼下配置了英特尔四核处理器的就非常少,配1000G硬盘的更是绝无仅有。在此小编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前不久刚刚降价千元的惠普“四核处理器”+“1000G硬盘”的顶级台式机——HP Pavilion m8185cn,近日再次小降,其目前的市场售价为14500元。

  高端市场各具特色万元级家用品牌机导购
HP Pavilion m8185cn

      外观设计方面,m8185cn延用了惠普M系列经典的黑色仿磨砂材质,造型更具时尚气息和个性品味,非常适合于家庭应用。这款机器拥有两个IEEE 1394接口、6个USB2.0(前2后4)、SPDIF In/Out(同轴数字音频输入/输出接口);15合1读卡器接口以及篮牙模块,使您可以方便的连接其他任何数码设备。

  高端市场各具特色万元级家用品牌机导购
HP Pavilion m8185cn

      产品配置方面,HP Pavilion m8185cn采用了Intel Core 2 Quad Q6600四核处理器,(2×4096K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Intel G33主板芯片,搭配2G内存,1T(1000GB)硬盘(一个500G内置硬盘,一个500G可移动硬盘),DVD双层刻录机+DVD-ROM。显卡采用的是512M标准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500GT 3D PCI-Express显卡,最大可共享至1GB,完完支持DX10。m8185cn配备了22寸宽屏显示器,最大分辨率为1680×1050,支持Bright View超亮屏技术,搭配可旋转底座,方便了您的实际应用。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这款HP Pavilion m8185cn的配置可谓顶级,性能表现强劲,适合于个人家庭娱乐应用,目前售价为14500元,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追求高品质生活和想要购买高性能台式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 Pavilion m8185cn
·联想 天骄S6040i
·同方 火影N6000
·惠普 Pavilion m8090cn
·戴尔 Dimension 9200
·联想 锋行X8030
·新蓝 靓点9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