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品评审即将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36  天极yesky
 

  “MOD玩家,个性演绎”——九州风神桌面设计大赛的作品收稿箱已于8月31日合上大门。组织者将此次活动的主题定为“MOD玩家,个性演绎”,意在使众多MOD玩家以九州风神的三款周边产品加勒比之光、赤塔和青龙偃月为素材,展示创作功底,演绎自我个性。

  本次活动在玩家中产生了非常好的反响,数十幅精美的壁纸的产生足以说明玩家的热情。在玩家和网友提交的作品当中,既有突出三款产品的散热卖点,展现冰冷世界的作品,也有巧妙利用三款产品的外观特征,对其进行大胆比喻夸张的设计,还有将他们置于一个美丽的背景当中,用缤纷的色彩打动观赏者的壁纸……总而言之,精彩不断,美不胜收。

  通过这次比赛,玩家们更加认可九州风神产品,而包括加勒比之光、赤塔、青龙偃月,以及机箱

散热器龙之风影、硬盘散热器潜龙甲在内的几款周边散热产品更是凭借个性的外观、精细的做工和实用的性能赢得了玩家的好评,为他们爱机的散热方案又增添了许多可靠选择。

设计大赛圆满结束作品评审即将展开

  有网友这样评价此次活动:“桌面设计大赛的形式十分新颖,能够吸引到更广泛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而且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创意的魅力。”相信有了玩家的肯定与喜爱,九州风神一定会以更多优秀的产品奉献给大家!

  从9月1日起至9月7日,本次MOD玩家桌面设计大赛将进入最后的评审阶段,欢迎网友踊跃投票,也请提交作品的玩家密切关注活动的进程!

  详情请登陆www.aeolus.com.cn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