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形/性能都抢眼 Acer新品22宽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杜钢

    Acer目前旗下拥有22英寸宽屏型号四款,其中我们比较熟悉的有三款:AL2216Wbd、AL2223Wtdr和X221Wsd,虽然这三款产品各具卖点,但是对于目前市场中被炒得火热的高对比度卖点,它们均未涉及,这对于国内哪些已经被高对比度卖点搞得意乱神迷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今天笔者在Acer中国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一款配备了高对比度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已经在Acer网站上曝光,产品型号为X223Wbd。


外形/性能都抢眼Acer新品22宽屏曝光
图为Acer 22英寸宽屏液晶X223Wbd

    从曝光的效果图中,我们看到Acer这款X223Wbd采用了与前作完全不同的外形设计,充满金属质感的全黑色造型,加之极富创意的条形控制按键,以及在Acer液晶显示器中前所未见的底座设计。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中,我们了解到Acer此款X223Wbd的性能表现已经完全达到目前市场中主流产品的水准,并且在一些方面实现了相当的突破。

Acer X221Wsd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300cd/㎡
对比度 25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D(支持HDCP协议)
安规认证 TCO'03,RoHS

    目前我们还未得到这款产品的具体售价及上市信息,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我们为您送上的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