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擦亮您的眼睛 9月液晶显示器新品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6:25  IT168.com
  在今年暑假的DIY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像业内人士所预期的那样出现火爆的行情,相反,今年暑假的DIY市场显得较为冷淡,由于市场看淡,因此厂商商家也没有把太多的精力放在暑促上面,其实这也是一个因果循环的关系。

擦亮您的眼睛9月液晶显示器新品抢先看
暑假LCD市场非常火热

  但是,在DIY市场普遍平淡之际,

液晶显示器市场却是异军突起。事实上,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国内的DIY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饱和的状态,加上厂商方面,特别是板卡厂商的竞争已经进入了微利时代,因此很难再有动作。但是,在液晶显示器市场上,情况就截然不同,由于液晶显示器的更新换代的需求是永远存在的,加上目前液晶显示器的利润还有较大的空间,因此不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方面对液晶显示器的关注都是比较多的。今年暑假期间就有不少新品冲击市场,比如2999元的长城V247,犹如一颗重弹炮弹狠狠在砸向了中高端市场,除些之外,AOC,LG,飞利浦纷纷有新品推出,显得非常热闹。

  而踏入九月份,液晶显示器厂商的动作并没有停止的意思,而且大有承接暑假的余威,继续推进的趋势。从目前各大厂商的新品预告来看,九月份将有多款新品上市,涉及的尺寸从低端入门的17,19寸到近期倍受关注的22,24寸,适用人群也覆盖了从普通的消费者到专业级的用户,相信界时将非常热闹精彩。下面,笔者就为大家送上九月即将上市的液晶显示器新品搜罗,让大家抢先一览九月份各大厂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九月更精彩
·长城V247的最强对手,玛雅W241D
·取代AOC 210V,AOC 2212PH
·直指低端之王,飞利浦170S8
·血战大屏市场,HP w2408h
·最强悍22寸宽屏LCD, 华硕PG221
·时尚百搭,明基E2200W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