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全至上 最新高安全功能商务品牌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6:22  IT168.com

TCL 精鼎C810

参考价:6998元

优点:独立显卡,具有不错的3D性能

缺点:没有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

  最近,TCL面向中小企业推出了企业经营管理电脑——精鼎C3系列商用机型。这一凝聚TCL技术精华与北大商业评论管理专家思想精粹的创新杰作,加上令人期待“主动管理”功能,成为近一阶段国产品牌商用电脑最为引人注意的系列之一。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其中的一款精鼎C810,性能也相当的不错。

  TCL精鼎C810外观采用尊贵银色面板与质感条纹、黑色高亮装饰条作为C810的统一设计元素,与企业轻松、高效的办公环境完美融合,体现轻松商务的新理念。在机箱正面,电源按键与TEAMS功能按采用亚克立材质,金属电镀边、直方线条的设计元素,代表C3轻松时尚的商务感,又呈现可靠性与稳定性的品质感。

安全至上最新高安全功能商务品牌机导购(5)
TCL 精鼎C810

  在配置上,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D 925双核处理器,3.0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4M的二级缓存,高频双核的性能十分强劲。搭配1G DDR2的内存、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光驱,是目前主流的搭配。显卡采用的是GeForce 7300GT 256M独立显卡,具有不错的3D处理性能,加上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可以在两个完整的窗口中工作,大大提升工作小效率。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

  TCL精鼎C3与众不同之一就在于它独具强大的TEAMS管理系统。所谓TEAMS,即TCL中小企业主动管理系统(TCL Enterprise Active Management System),它将安全、管理、高效、易用等方面的功能整合在一个创新性平台里,涵盖安全中心、私密中心、管理中心、服务中心和资源中心,将安全易用发挥到极致,成为面向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而设计的典型商用电脑。一方面,TEAMS的安全中心具有病毒查杀、网络安全、数据安全、PC维护四大功能,彻底隔绝外来病毒的入侵,防止因此造成的黑客攻击或系统崩溃。另一方面,TEAMS私密中心集成的指纹识别、密码管理、文件加密等技术,有效保证了财务数据和个人资料的安全,即便多人共用一台PC后,个人业务信息安全仍然有保障。

  点评: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机型即使用于家用娱乐也能很好的满足,对于商务各方面的需求,自然可以很好的应付。特别是TEAMS管理系统的应用,不但可以有效的保证电脑数据安全,也增加了电脑的易用性,便捷的操作和平台化的软件管理,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管理效率,非常适合那些中小企业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扬天A4800V
·惠普 Compaq dc7700
·方正 商祺N500
·戴尔Vostro 200
·TCL 精鼎C810
·五款产品配置对比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