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额定400W电源 仅售420元 Tt KK-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0: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笨猪    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对超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一款好的电源也是超频配件中的重要部分,一个好的电源可以提供稳定的电流,但是一般消费者看不到做工或者不了解的情况下,无法判断电源的好坏。所以消费者会去考虑品牌产品。Tt推出的KK-500是一款额定功率为400W的电源,凭借着Tt的品牌效应,相信不少玩家会去选购。目前这款电源的市场售价为420元,最近想购买电源的玩家朋友可以考虑选购这款产品。
  它的包装跟金刚系列的其他型号完全一样,金刚系列电源采用暗红色背景,包装盒比Tt的Pour Power系列要大一些,也更加精美一些。

额定400W电源 仅售420元TtKK-500
Tt KK-500

  里面的产品比Tt的Pour Power系列高档一些。外壳做工比Pour Power系列更精细很多。KK500采用了珍珠质感的黑色钢琴喷漆,光滑的外壳还具有磨砂的质感,金刚系列电源的做工更加完美。采用12cm风扇。

额定400W电源 仅售420元TtKK-500
12cm风扇


额定400W电源 仅售420元TtKK-500
电源接口、UV网电源线

   这款电源额定功率为400W、最大功率为500W,做工饱满,适合超频玩家选购。电源线均缠有UV网,突显尊贵。散热采用12CM风扇,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散热效果,降低噪音。现在价格420元虽然不是同类产品中价格最便宜的,但是无论是品质和做工都值得信赖,近期选购电源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额定功率       400W
     最大功率       500W
     +3.3V输出电流     30A
     +5V输出电流      28A
     +12V1输出电流     14A
     +12V2输出电流     15A
     电源版本       ATX 12V 2.2版
     风扇结构       12CM风扇
     SATA电源接口     4个
     大4Pin电源接口    8个
     小4Pin电源接口    1个
     6Pin电源接口     2个
     24Pin 电源接口    1个
     +12V 4Pin 电源接口  2个



     参考价格  42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5014 (010-82663702)  才国庆先生
           中村e世界B3619 (010-62680136)  李华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