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巴塞罗那已开始出货 确保9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07  泡泡网
作者:张志远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3日,据外国网站报道,AMD在8月已经开始交付巴塞罗那处理器,这意味着四核巴塞罗那将能够按计划在9月初正式发布。业内人士预测,AMD将在9月10日正式发布巴塞罗那处理器,首批上市的巴塞罗那处理器时钟为2GHz。

  AMD的服务器和工作站发言人Phil Hughes在上周五确认了这一消息:“AMD可以确认巴塞罗那已经在8月出货,并创造收入。”

  和往常一样,在产品正式发布前AMD拒绝透漏巴塞罗那的时钟和其他规格,同时对公司产能需求也保持缄默。但是不管怎样,巴塞罗那出货可以帮助AMD提高Q3销售收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