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I P35主板6内存插槽兼容DDR2/DDR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ighbury     有相关媒体透露,微星即将发售一款支持DDR2和DDR3内存的P35主板。这款主的型号为P35 Platinum Combo,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款主板售价将会在RMB 2000元左右。

MSIP35主板6内存插槽兼容DDR2/DDR3
之前展示的微星P35 Platinum主板

MSIP35主板6内存插槽兼容DDR2/DDR3
最新展示的P35 Platinum主板,它的6内存插槽设计格外醒目

  与前一款主板相比,4插槽的P35 Platinum Combo是支持DDR2和DDR3各两条。但在上市实物中,我们发现了多达6条内存插槽,4条DDR2,2条DDR3。

  微星目前还有支持DDR2的P35 Platinum和支持DDR3的P35D3 Platinum,微星的DDR3和DDR2产品线非常的齐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