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 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罗技、微软、Razer谁更强

    纵观罗技的发展历史,从1981年10月2日罗技公司成立到今天,罗技走过了26年的光辉岁月,而每一次新品的发布,在外设领域都引起一次重大的变革。2007年暑期,罗技连续发布多款高端顶级外设。首先是罗技发布了3款配备蔡司镜头的高端摄像头,其中快看合金版Pro9000已经到货市场;其次,又推出首款无线蓝牙键盘diNovo Edge;近日,罗技再次发飚,在MX Revolution和VX Revolution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推出了VX Nano和MX Air顶级无线鼠标。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罗技暑期顶级新品

    面对罗技的狂轰乱炸,作为罗技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也按奈不住,发动反击,推出首款专业游戏鼠标SiderWinder,集多项创新设计与一身,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微软首款专业游戏鼠标SiderWinder

    由于罗技和微软在07年的暑期发布了多款革命性的新品,造就了一个不平凡的夏天,除此之外,还有没有其它品牌的新品值得让人欣喜呢?答案是肯定的,世界顶级游戏外设品牌Razer,在暑期发布了两款3G游戏鼠标,其中Razer Lachesis激光游戏鼠标拥有史无前例的4000dpi,将游戏性能发挥到极致。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Razer Lachesis激光游戏鼠标

罗技发飚微软不示弱顶级键鼠新品大汇总
Razer Diamondback 3G鼠标

    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详细介绍07年暑期发布的多款顶级外设,广大网友可以在下文中看到更加详细的新品信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罗技、微软、Razer谁更强
·罗技新品一 极致奢华
·罗技新品二 笔记本专用
·罗技新品三 空中鼠标
·罗技新品四 配备蔡司镜头
·微软首款专业游戏鼠标SiderWinder
·Razer亮出杀手锏--4000dpi的3G鼠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