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持双显卡设计 升技945P主板开学降价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2:06  泡泡网
作者:黄华君
    【北京行情】随着市场上的P35渐渐的普及,P965价格的飞降,而降价的风潮又越演越烈,市面上一些低端主板也在纷纷跳水。近日,升技一款945P主板IL9 Pro,疯狂的降价100元,现在只卖499元。这款主板支持双显卡设计,游戏性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降价后大大实惠了即将开学的学生朋友们。

支持双显卡设计升技945P主板开学降价100
主板全貌

    这款升技IL9 Pro主板采用深蓝色大板PCB,基于Intel 945P+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LGA775接口的Intel 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处理器,当然也包括最新的Core 2 Duo处理器,最高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

支持双显卡设计升技945P主板开学降价100    支持双显卡设计升技945P主板开学降价100
供电系统和内存插槽

    供电部分的设计上,主板采用了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使用了高品质Mos管和封闭式电感,并搭配了大量高品质的滤波电容。在内存部分的设计上,主板提供了四条内存插槽,有色识别的设计,可以方便用户很快的组建双通道,支持DDR2 800规格内存,最高容量4GB。

支持双显卡设计升技945P主板开学降价100    支持双显卡设计升技945P主板开学降价100
硬盘接口和PCI接口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ATI交火技术。另外还提供了一条PCI-E x1插槽和3条传统的PCI插槽,足够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一个IDE接口。

支持双显卡设计升技945P主板开学降价100
I/O接口

    市面上的945P主板已经不多了,而且这款主板又是升技比较经典的主板,499元支持双卡互连,并且内存能够支持到DDR2 800,这是现在的一些945PL和945GC所不具备的优势。

升技 IL9 Pro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容大辉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5353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