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最小接收器 罗技VX Nano鼠标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06  中关村在线
    Nano版无线鼠终上市

  你还在为鼠标手感差而发愁吗?你还在抱怨鼠标太重便携性不佳吗?你还在为经常损坏信号接收器而苦恼吗?你还在为鼠标滚轮滑动不畅而郁闷吗?来试试罗技最近推出的VX Nano鼠标吧!它可以完美解决用户遇到的上述所有问题。目前这款酷鼠已经来到了ZOL键鼠频道,接下来笔者将对其进行详细测试。

全球最小接收器罗技VXNano鼠标评测
罗技 VX Nano鼠标包装盒

  罗技 VX Nano鼠标包装盒采用最新设计,包装盒配色更加的符合大众的审美观,中间镂空时设计也是紧跟时尚,让用户在购买产品时能够直观的看到产品外观;包装盒正面独立设计了信号接收器的塑封模块,不亏是Nano啊,连信号接收器都是全球最小的;包装盒背面则是产品功能特点介绍。

全球最小接收器罗技VXNano鼠标评测
罗技 VX Nano鼠标与信号接收器

  罗技 VX Nano鼠标沿用了罗技VX系列鼠标经典的外型设计,有些VX革命的影子,各位网友可不要误会,这款鼠标名称里的Nano并不是说此款是VX革命的缩小版,而是用来形容这款鼠标的信号接收器是全球最小,因为Nano的含义是微小的、纳米的意思。

全球最小接收器罗技VXNano鼠标评测
罗技 VX Nano鼠标

  罗技 VX Nano鼠标鼠身仍沿用磨砂黑与亚光黑双色搭配的方式,色彩过渡将机身造型表现的美轮美奂,更加凸现贵族风范。鼠标外壳采用了不同材质,磨砂黑色一体化上盖使用了优质工程塑料材质,平整光滑,表面精美的喷漆细腻且略带磨砂质感。鼠标两侧采用了黑色柔软橡胶材质,表明布满了内陷针状小孔,触感舒适且摩擦力适中,便于握持操控。在磨砂黑色上盖与左侧橡胶材质之间,镶嵌有一条表面光亮的黑色塑料,其上集成了众多银色的快捷按键,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全球最小接收器罗技VXNano鼠标评测
罗技 VX Nano鼠标滚轮特写

  罗技 VX Nano鼠标搭载了MicroGear™高精度金属滚轮,它极具金属色泽的滚轮表面,一层细齿状的防滑橡胶圈用以加强滚轮表面的摩擦力和手指的操纵感。另外这款鼠标滚轮依然采用了罗技引以为傲的四向滚轮技术,除了可以上下拨动实现翻页操作以外,还可左右拨动进行相应方向的翻页。四向滚轮宽窄适中且表面摩擦力巧到好处,轻易即可实现前后拨动。而滚轮较之鼠标表面突起较高,左右拨动时手指也不费力。

全球最小接收器罗技VXNano鼠标评测
罗技 VX Nano鼠标滚轮横向特写

  罗技 VX Nano鼠标的MicroGear™高精度金属滚轮调节与MX Revolution的完全一样,用户只需单击按下滚轮按钮即可调节滑动模式。当用户开启MicroGear滚轮快速模式时,每次滚动都可以翻阅数百行文字,7秒内更可翻阅达10000行的文档(折合约时速三十公里)并且可以精确的停止在任何一个需要的地方,很适合各类超长字量文档和网页的浏览。当用户开启MicroGear滚轮精确模式时,滚轮可以变的非常有刻度感,方便用户慢速阅览网页和工作使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ano版无线鼠终上市
·罗技 VX Nano鼠标外形解析
·罗技 VX Nano底部介绍
·两代VX鼠标对比细看
·罗技VX Nano鼠标全拆解
·实际性能测试及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