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均降幅达千元 暑促降价甩卖品牌机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46  IT168.com

神舟 新梦D2000

参考价:3999元

降幅:400元

优点:性价比非常高

缺点:集成显卡性能低

  神舟电脑在国内有价格杀手的称号,旗下的产品款款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别看这款新梦D2000只降价400元,不过就已经使得此款机型跨入了4000元以内双核机的行业里。此款搭配了英特尔最新双核处理器、1G内存和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机型,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满足需求。

平均降幅达千元暑促降价甩卖品牌机搜罗(3)
神舟 新梦D2000

  在外观方面,新瑞D2000沿用了神舟新瑞系列的传统造型,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相当的稳重。机箱采用的是从韩国进口的SECC镀锌钢板,做工精细,使整机显得浑然一体,和谐美观。机箱下部的电源指示灯,采用波浪造型,电脑运行时呈现出蓝色,在炎热的夏日里为用户带去一丝清爽。

  在配置方面,CPU采用的是英特尔奔腾E 2410双核处理器,酷睿核心、1.6GHz的主频、800MHz的前端总线、1M的二级缓存,是目前英特尔性价比不错的处理器。在存储方面,该机采用了1G DDR2的内存和160G 7200转SATA硬盘,以及DVD的光驱。显卡采用的是英特尔GMA950集成显卡,在3D性能上表现不是很强,不过还是可以满足一般入门级用户的需求,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是现在的主流尺寸,还是可以带来不错的视觉享受。比价遗憾的,此款机型没有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

  点评:经过降价后,这款采用了英特尔最新酷睿核心双核处理器的机型,性价比显得相当的出众。虽然采用的是集成显卡,不过只要不是什么大型的3D游戏还是可以很好的应付的。3999元的价格,对于购机预算不是很多的消费者和入门级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 畅游人u6115cn
·方正 天瀑T200-5456
·神舟 新梦D2000
·Dell Inspiron531s
·新蓝 靓点9100
·五款配置对比表格及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