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 新蓝MiniPC获国际设计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56  泡泡网
作者:周京生

    2007年8月20日至21日,2007年中国工业设计年会暨“中国•设计20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权威的工业设计大奖——DNA(DesigN Award)大奖,也在此次大会隆重揭晓。新蓝靓点8100液晶电视电脑时尚超前的Mini造型设计一扫传统台式PC呆板笨重的形象,将现代艺术与高科技产品完美融合,一举获得国际设计成就大奖外观设计金奖。 

改变中国新蓝MiniPC获国际设计金奖!

新蓝代表走上领奖台

改变中国新蓝MiniPC获国际设计金奖!

获奖证书和奖杯

    设计20年,创意改变中国!中国工业设计20年庆典是从多个角度总结了中国工业设计20年来累积的成果,对促进中国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增强中国工业设计企业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目前,中国工业设计行业已具有一定规模,从业人员约30万人,工业设计年产值约为300亿人民币,其中康佳、华为、长虹、华旗、美的、中兴、飞亚达等国内大品牌企业在工业设计方面也有非常突出的贡献。

改变中国新蓝MiniPC获国际设计金奖!

会场新蓝科技展台

    本次“中国•设计20年•庆典”活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来自数码、汽车、家居等各行业的设计师共数千人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为了表彰在中国工业设计方面优秀的企业与产品,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推出了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奖项——DNA(Design Award)大奖,这一奖项也将成为工业设计领域继IF、红点等世界工业设计大奖之外的另一权威奖项。 

改变中国新蓝MiniPC获国际设计金奖!

    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设计”,承载了无数人改变中国未来的希望。作为此次国际设计成就大奖之外观设计金奖的得主, 新蓝靓点8100液晶电视电脑所获的外观设计金奖在中国工业设计20周年庆典中具有相当分量,这不仅是对新蓝Mini台式PC出色外观设计的肯定,更是对新蓝一直坚持的“商道及人道”企业创新的激励。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