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用料均属上等 NEC旗舰22宽屏液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越

    【北京行情】旗舰级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225WXM是NEC暑期“夺宝齐拼——集城市书签、赢NEC显示器”活动的大奖,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定位于高端的22英寸宽屏已经到货,售价为3699元。


做工用料均属上等NEC旗舰22宽屏液晶上市
NEC旗舰级22英寸宽屏225WXM到货

    这款显示器右边框上MultiSync LCD 225WXM的字样,表明了225WXM属于高端机型。虽然定位于高端,但225WXM的外观并不花哨,整体给人简约而稳重的感觉,平行的支撑臂和圆型的底座都采用了最简单的几何线条。机身支架采用了双阻尼轴折叠升降设计,可以调节机身的高度。NEC 225WXM采用了后备式音箱设计,使得整个机身都没有累赘的感觉。

做工用料均属上等NEC旗舰22宽屏液晶上市  做工用料均属上等NEC旗舰22宽屏液晶上市
做工用料均属上等NEC旗舰22宽屏液晶上市  做工用料均属上等NEC旗舰22宽屏液晶上市
NEC 225WXM的边框,底座和背面

    在性能参数上,NEC 225WXM拥有300cd/m2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提供了D-Sub和DVI-D的双接口,并且支持HDCP协议,通过了TCO'03的安规认证。

NEC 225WXM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可调整角度 高低可调,范围50mm;仰角可调-5°到20°
底座:可旋转,范围从+340°到-340°
对比度 1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节能标准 Energy Star
安规认证 TCO'03、FCC Class B、RoHS、MPRⅡ、MPRⅢ、CE
 
    编辑点评:NEC液晶显示器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出色,因此它的价位都相对要偏高。NEC 225WXM在机体的设计上比较有特殊,现今也只有NEC的22英寸宽屏在使用双阻尼轴折叠支架设计,高精度的承重计算和工艺水平是一般厂商无法模拟的。目前经销商的报价是3699元,追求高品质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NEC 225WXM
[参考价格]  36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4层4801#  010-8269989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