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WD全新GREENPOWER ™系列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24  天极yesky
佚名 

  WD于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环保型产品系列——GreenPower™,新产品适用于台式电脑、企业级系统、CE以及外置硬盘产品等。全新的GreenPower (GP)产品系列容量从320 GB到1TB,可以节省高达40%的能源损耗,即每年使每个硬盘省下10美元的使用成本。

  为响应业界及用户踊跃支持的ENERGY STAR 4.0环保协议的倡导,伴随着最新工程技术的应用,WD推出了一个新的设计平台即首款以节能为主要属性的3.5英寸硬盘——GreenPower系列,带给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WD将其GreenPower 新技术应用在WD Caviar GP上,装配了 WD Caviar GP 1 TB硬盘的My Book™ 系列外置存储设备将于7月出货, 1TB台式机硬盘则将在8月渠道出货。而应用了GreenPower 技术的WD RE 企业级硬盘和WD AV 消费电子硬盘的大量出货时间会在第三季度。

  ENERGY STAR 4.0计算系统专为各种机构最大程度地降低碳足迹、实现显著节电性能而设计。WD预计,在某些领域的应用中,每个使用了全新的GreenPower 平台技术的硬盘每年可节约多于10美元的电费。例如,一个装置了1万个硬盘的数据中心每年能省下10万美元,而且减少6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就相当于公路上每年少了400辆行驶着的汽车。

应用范围

小时/年

能源乘数

美元/千瓦

总费用/年

 CO2重量(kg)

 

排放相同二氧化碳量的驾驶天数

企业级

8760

2.40(1)

$0.12(4)

$10.09

60.5(5)

14(6)

消费电子

8760

1.25(2)

1.54(3)

$0.12(4)

$5.26

$6.48

31.5(5)

38.9(5)

7(6)

9(6)

台式电脑

3120

1.25(2)

1.54(3)

$0.12(4)

$1.87

$2.31

11.2(5)

13.8(5)

3(6)

3(6)

  “由于有了GreenPower系列,WD在节省用户开支的同时也对环保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对于能源利用效率的关注,将会惠及WD的商业客户以及普通的消费者。”WD的董事长兼CEO John Coyne说。

  其他1 TB硬盘的普遍耗电量为13.5瓦。而用WD的GreenPower硬盘取代前者,可以将耗电量减少5瓦左右,同时发热量、能耗、费用等都得到显著的降低。

  保证高能源利用率:

  GreenPower平台以节能作为主要属性,同时具备WD产品的固有特点,如低发热量,宁静、稳定的运转等。WD的GreenPower (GP)平台涵盖了以下技术:

  IntelliPower™: 专为兼顾显著的节能和稳定的性能而设计,能够在运转速度、传输速率以及缓存容量之间达到很好的平衡。

  IntelliPark™:通过在闲置时自动卸载磁头以减低气动阻力,从而带来较低的能源损耗。

  IntelliSeek™: 计算最佳的寻道速度,以降低运转时的能源损耗、噪音以及震动。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GreenPower系列的信息,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www.wdc.com/en/company/greenpower.asp.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