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GL新品即将发布 AMD邀请读者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2:07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9月5日,蓝宝科技将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召开AMD ATI FireGL 工作站图形加速卡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有五款全新高效的AMD ATI FireGL 工作站图形加速卡产品与用户见面。

FireGL新品即将发布AMD邀请读者参加

    蓝宝科技是AMD ATI FireGL工作站产品亚太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拥有业界魁首的2GB缓存,独特的自动侦测软件以及统一的渲染架构,3D效能方面超过上一代产品300%。

FireGL新品即将发布AMD邀请读者参加

    ATI FireGL系列含概从低到高各个层面的产品,包括2GB显存的FireGL V8650,FireGL V8600, FireGL V7600, FireGL V5600 and FireGL V3600,它们将主要用于CAD、DCC 以及专业医疗显示领域。同时蓝宝科技为多屏显示需求的用户提供工业级质量的ATI FireMV 家族- FireMV2400, FireMV 2250 和 FireMV 2200。

FireGL新品即将发布AMD邀请读者参加

    全新ATI FireGL系列工作站图形板卡拥有多项关键特征。业务第一款使用板载2GB闪存令广大工程师及设计师可以运算更大更复杂的模型。ATI FireGL 独立的渲染架构为当今工程设计领域及仿真软件的图形得以最大限度的增加。通过效能测试,在Viewperf 9.0.3 UGS Teamcenter Visualization Mockup (tcvis-01) 的效率表中,全新的ATI FireGL V5600 显示出高于ATI FireGL V5200 300% 的效果。

    AMD独特的自动侦测功能,提供人性化设置。它可以基于用户的特定应用软件自动优化图形驱动,甚至同时运行多个程序。 拥有了自动检测,用户不再需要再手工调整特定的应用设置,即使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所有的ATI FireGL系列显示产品都拥有独立的驱动,便捷的安装、设置及应用,支持Microsoft Vista系统且拥有很好的兼容性。原生的多卡支持,在同一工作站中使用两片显卡驱动四块屏幕最大限度可调整的放大输出显示,拥有超高分辨率。另外,流程运算程序通过GPU为集中计算任务提供了大规模的同步处理能力,比如物理结构分析和金融模型化。

    鉴于SolidWorks 2008中的真实渲染效果,AMD推出的全新ATI FireGL工作站显示加速产品让SolidWorks的用户体验到了强大先进的渲染能力,增加了他们的生产力及创造力,革命性的独立渲染架构及更大的帖缓存解决了过去实时渲染过程中,处理复杂的装配时大数据量的束缚。

    “我们一直期待着与新的ATI FireGL家族产品合作。AMD一贯富于革命性,总是带给我们卓越的价值与效能,”Rob Hoffmann说,Autodesk 多媒体及娱乐高级3D产品市场部经理。 “专业的内容创作家重视的是增加视觉逼真感及效果。我们期待Autodesk Maya 和 Autodesk 3ds Max 的用户能够在下一代ATI FireGL图形板卡中,看到显著的效果改善。

    众所周知,ATI FireGL产品将为AMD增加工作站图形市场的优势。伴随着市场第一款使用2GB闪存及自动检测技术,AMD将会继续引领高端及超高端部分的市场。对于专业用户这无疑是一个福音。

    因为座位有限,感兴趣希望参加的读者,及业内人士,可以填完整如下信息,请于9月1日前将回执传真至 010-82871668北京信实百加科技有限公司,或发E-MAIL到Billy@bjzrn.com申请报名参加,我们收到回执后会与您联系,安排预留座位。

FireGL新品即将发布AMD邀请读者参加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